2008-12-16 22:14:55× 哈ˇ瑩 ×

.....

最近的我...

                          很脆弱

                                           一碰就碎

                                                             也變成了哭包子!!

             最近...

                          的心情 & 心

         都在修補 &    傷痕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也不想說!!

 

                          我會好好想“問題”

                                       

                                   或許是我已走到了盡頭...

                       

                                             而現在我前面就只有永遠都無法到達地面的山谷!!

                            

                         

 

                                        

 

上一篇:不要走 ˇˇ

下一篇:無力的我 ...

2008-12-17 20:39:13

當尼碎掉了
我會把尼檢起來慢慢拼湊
當哭包子沒關西
哭一哭反而比較好 ^^
就算尼掉到很深的山谷
我會找很長很長的繩子
把尼帶回地上

不要一直想悲傷的事阿..

試著想想開心的事

讓自己開心點
我們或許不能時時在尼身邊
但我們還是很關心尼喔


開心點 ^^

版主回應
我知道有你們在關心著我...

就算你們不能在我的身邊...

我還感覺的到你們的關心...

我會盡量好媽?!

我知道常常對你們說“盡量”

我去不能去做到..

而你們一次次的關心...

讓我真的感到溫暖!!

卸卸你...卉

我會讓自己開心的!!

我也會不再讓自己悲傷~
2008-12-17 21: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