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57:43× 哈ˇ瑩 ×

ORZ

今天健教課....

老師讓我們我看 ...     墮胎    ~     生產     -剖腹&自然  

還我最受不暸的 口腔癌   =  ="

看到我整個就快吐了....  (真奇怪...放什麼口腔癌的喔!!

 

 

  --------------------------------------------------------

班上好像越來越多人感冒了 = =

而我的感冒幾時才會好阿?!

害我今天早上都說不說話 = =

早上進到教室...

豬油頭就說:XX你怎麼說老師早!?

你的OO拉..

我都快難過死了...

我也說不話來..

要怎麼跟你說早?!

真是的..  = = "

 

 

 

 

 

-------------------------------------------------------

最近想何你說話...

但是..

怕我跟你一說話

你就說你要打OOO

兩邊都是朋友!!

我是要幫你還是要幫他?!

我想還是維持現在八!!

這樣我不會氣...(不會聽你在那說一些....的話

繼續當陌生人 ...

 

 

 -----------------------------------------------------

為什麼你的校慶要在星期五?!

我想去看他們 ....

我好想他們 ˇˇ

都快要半年沒見了八?!

想死你們大家了 ^^

 大家好像六日都有控式八?!

我要找個價日把你們都給約出來 ^^

但...

必須我要有控..何你們有控才行 = =

一定會有的...是八?!

 

 

 

上一篇:不能開玩笑 ˋ ˊ

下一篇: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