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9:42:00× 哈ˇ瑩 ×

第一次 第一次 x"

    今天低一次穿裙子去學校耶!!

缺點就是太矮~腳太粗~天氣太冷了   =   ="

今天早上8點錢就到學校拉 xdd"

一去到就開始用東西 = = 

發現老師今天的頭髮有去設計過喲!!  

真正的『海角頭』 哈哈

超帥氣的   =  ="

之後陸陸續續就有家長來啦

就開始招待..

而我們也趁沒有家長還老師不在的時候狂吃糖    xdd

1點多就去逛街啦..

到中立就去找陰淳他們 xdd"

而我們還迷了一下下的路 = =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

看到的祇有陰淳一個人在等我們...  可憐的孩子

ㄚ~!其他人勒...

都死哪去了...就只留他一個人  ˋ  ˊ

最後陰淳就看我。哇。卉(我朋友...育達妞 xdd)吃午餐 = =

吃完之後...而陰淳也打好多電話"(都是打給那些放他一個人等我們的那些人 ˋ ˊ

之後我就說去打電動 xdd

到三點多我們就閃啦...

陪卉去買鞋鞋和衣服...

而卉的東西都買好...就換我了 = =

我去買錢包 xdd

喝喝....我們還遇到夜校學長喔!!(帥 ^^      因為我和蛙穿校服去  

原本想去找學長照相的...可是我們都不敢

就不了了之勒 = ="

下次希望還可以遇到優 xdd

今天我很開心優 ^^

下次我們再找機會一起出來逛街 ^^

 

 

 

 

  --------------------------------------

 

 

對我來說...都沒有差了..

我也不削....

我會在意媽?!

就算在意的也只有他

你....你是哪位?! 我認識妳媽?!

 

 

 

 

 

 

 

 

 

 

 

 

感冒拉 = =    (夭壽的 = 口 =

 

 

 

 

 

 

上一篇:謝謝你 ...

下一篇:開心 ^^

謝岳哲 2008-11-30 21:33:36

多喝牛奶漲高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