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8:31:15Top

CSU


昨天走下Bancroft Way去上課時,
在Strada Cafe 外面看到了一台 Crime Scene Unit!!
然後我看到一個警察下了車,穿過馬路去Strada買咖啡...
我偷偷往車裡瞄,沒看到什麼,
(那是一部箱型車)
顯然警察不像老葛那次去Jackpot一樣隨便就把kit 丟車上
不過倒是看到幾個表格,
於是我想到華瑞克傳授小葛後車廂隨時要準備的器材和表格...

不過咧,我又忘了帶相機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這裡看到CSU車,也是第二次看到才發現忘記帶相機. >< 唉。

教訓之一:隨身帶相機。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see today.

--
不過我為什麼沒想到柏克萊該不會發生什麼案子了呢?
--
是說我也沒接到crime report 啊
有時候系上助教會轉寄crime report 希望有人有相關消息可以協助,
上次還看到一則刑案是星期六晚上九點有人在Bancroft上博物館外面被持槍搶劫呢! (害我覺得毛毛的,我天天在Bancroft走上走下,還以為那相對來說已經算是比較well-lit, 比較多人的地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