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32:02SHU

雙子月主題party-異國風

 第一次參加所謂的"變裝"party,真是超超興奮,這次主題為異國風,大家都想盡辦法來裝扮自己,我本來想穿韓服,可惜阿鳳穿去,只好改穿和服。

  說到服裝啊!這次我跟家中的小朋友們可是翻遍台南來找租衣店,一邊找還一邊罵說"為什麼台北一堆租衣店,台南卻半家都沒有!"最後還是打電話問學弟才找到一家租衣店!

  租到衣服那一刻,我們就興奮大喊:哈~哈~贏定啦!(忘了說,裝扮最差的人會有處罰喔。)

  從租到衣服時,內心就不斷的期待外加不斷在思考要怎麼來處罰失敗的人,終於終於讓我等到party那一天了。

  那一天,大家都穿的有夠奇怪,我穿和服、阿鳳韓服、小玫阿拉伯、阿關荷蘭服、依婷和大師兄都是旗袍.......。精彩到路人甲乙丙都都一直盯著我們看!我想他們大概覺得我們是玩黑的吧!

  到KTV當然是唱歌,結果因為那天有同學要拍報告用的影片,題目叫我不是台客,因此那一天,我們點了大量的電子舞曲,而大家也不計形像演出,阿鳳裝阿吉仔,我也拿起椅子當鼓、裝馬、跳舞,回到家真是快攤了。

  對了~我都忘了題到名次,我當然不是最後一名啊!最後一名是趙葳和小媽而第一名是小玫(我一度以為是木乃衣裝的趴趴)。我很慶幸沒有被處罰就好囉!

  希望下次可以來個獅子月變裝party,順便來幫我慶祝生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