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20:02:37SHU

散步

最近,總是喜歡在傍晚時走出家中,慢慢散步到超市中。有時我會想,這就是傳說中媽媽的下午買菜時間嗎?

  不管是下雨天還是大晴天,走這一小段日似乎變成我的新樂趣。有時走著走著,內心就會想,如果這時身邊有一個小朋友可以牽著手該有多好啊!可以帶著小朋友散步、聊天和買麵包,這是多幸福的呢?

  超市每天都在逛,但每一次逛都逛的好久,看著牛奶就想要買牛奶,看餅干又想買餅干,總是來來回回走了一大圈後,拿著一個10元麵包放在櫃台上!我想店員應該很想揍我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這種小散步,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厭倦,只是這一小段時光,我很珍惜我也很喜歡!希望那一天,真的可以牽著自己的小朋友走這段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