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9:36:19SHU

晶華-REC

  離開晶華的日子也將進一年了,到現在我有時候還是會想起那裡的種種,曾經我跟阿鳳說"我不想回去讀書了,我好想休學留在這喔!"

  每一次的打包行季我種是會難過,造理說我會是快樂的,但事實是每收一次行李,心也是痛一次.在我們REC實習生中,我每一個都很喜歡。先說說佩珊好了,她跟我是一種奇遇啊!我作夢也想不到她是我的高中同學,只不過她是高中部我是商科部,佩珊這個人脾氣真是超級好,不愛生氣,嗯!正確的來說是不喜歡生別人的氣,除非你是犯下不可原諒的錯囉!她也不會不信任別人,我有一次問她一個很八掛的問題,沒有想到我很豪爽的把一切事情都跟我說,那時我也嚇了一跳,只因為這時在太直接了,但也嚇歸嚇!內心還是很開心,因為這也代表她信任我啊!

  接下來是偉婷,偉婷是佩珊的同學,她是一個超開朗的田徑隊女生,第一次見到她我嚇了一跳,因為她高挑又很美,我那時內心OS:天啊!她不會是不好相處的女學生吧!但事實上,她是一位親切感超高的女孩子,太加一點點的鄉土味。曾經有段日期是我聽到有關她不好的傳聞,但最後我還是覺得她不是這樣子的人。因為體育組的人其實很豪爽,簡單來說是不會想太多,當然也因此得罪不少人。

  我們五個實習生中有兩個男生,一個是小花,另一個叫建智。小花他有一項拿手好戲,那就是模仿,在大家害怕krean怕的要死的時害,小花最愛模仿krean說話,每次看到她模仿都不經想到拍手鼓掌。小花他這個人啊!怎麼說呢!有點點小心機,當然,他的小心機都是放在對實習生不好的人身上,例如:小玲在偷懶時他會顧意說些話來讓小玲去接實習生的班。在阿貴很機車時會故意氣死阿貴!(這也是在成績打好的後半期囉!)

  說到建智啊,他是目前跟我比較有常聊天的朋友,他是一個很喜歡A片的人,也很喜歡看波霸美女,我曾經問過他"一個女生是波霸但不美,跟一個美卻不是波霸,你會選那一個呢?"他的回答居然是:我兩個都要。建智是一個很悶騷的男生,一開始我內心總會想,奇怪咧!這個男生怎麼會這麼的悶啊!後來才發現那時是還不熟,跟他熟了,我的天啊!他也是超搞笑一員的咧!只不過後期有點爛桃花算是蠻倒楣。

  最後當然是阿符跟猴子囉!先說說阿符囉!一開始我聽到阿符我以為是小叮噹的阿福,阿符會叫阿符是因為他姓符,很特別吧!他是一個會因為肚子餓跟想睡覺而臉色差的人,那種臉色差外加後期的剪頭髮,我的天啊!那根本就是黑道老大吧!但真正的阿符是一個熱愛奇幻文學外加常常說冷笑話的人。猴子也是健教合作生,每當我很難過時猴子就會安慰我,其實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外表很愛打扮成小男生,超愛原住民,呵呵~也是一個很奇妙的人喔!

  有時候總會想把我在晶華所有發生很好玩的事都打上新聞台,但又不知道要如何寫下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如大家合存小費一起買大餐吃,因打麻將差一點被阿貴趕出晶華,離別的烤肉會和REC的爛桃花........都是令人很難忘的。我想這些事我會永遠記得,如果有一天,我知道我要寫什麼,又可以會突然打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