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22:01:03~★Azrael☆~

死心塌地的愛番外篇 ── 閻愛靈 1 (未完)

從小就生活在大人們的吵鬧世界,而他們吵的事件都關於著我閻愛靈 ......

「吵吵吵 ~ 就不能安靜點嗎 」,自小我就知道我是外面的野小孩,

我也知道我是多麼的不受歡迎甚至比傭人還低等,在這個家根本沒

有快樂這兩字,有點後悔當初為何要答應媽媽,「媽 ~ 我好想妳 妳

知道嗎?」閻愛靈抱著膝苦笑著眼神空洞的凝視前方。

不久房門被打開 ──

走進來的是父親「對不起.....愛靈 我知道妳恨我,但是我真的很愛很

愛妳媽媽的」語重心長的說完便走了出去 。

在門關上的那一刻愛靈沙啞的說:「對......我是恨你,但我知道你很

愛媽媽」閻濤頓了一下便關上門 ......

收拾好情緒她慢慢晃出去好死不死的碰到那令人討厭的閻萍,她開始偽

裝自己 ......

「都是妳的出現把我們原本甜蜜的家給破壞,妳這個雜種」閻萍怒沖沖

的推了愛靈冷不防退了一步,閻愛靈冷冷的說:「說完了嗎 ?說完了借

過」狠狠的往她肩頭撞頭不回的走下樓。

「我話還沒有說完妳走什麼」她狠狠的把我轉了向她,接著火辣辣的一

掌賞在我臉上,我冷冷的看著她怒氣被她越激越多她看起來有點畏懼,

這不知好歹的女人。

閻萍有點退縮因為閻愛靈有著不符合她年紀的眼神,但她是很愛面子的

不服輸的瞪了回去接著又賞了好幾個巴掌。

「妳打夠了嗎 ? 」抓住她的手忍住自己的怒氣 。

「妳放手妳這個雜種」她揉揉被抓紅的手腕。

我冷眼看著她「 我恨不得趕快放開妳的手令我做噁」頭不回的往下走。

「閻愛靈 ......妳說什麼 妳這個雜種」氣急敗壞的怒吼。

「就字面上的意思 」冷不防的嗆著。

走下樓的她往廚房走去尋找東西裹腹,吃飽的她便往地下室走去

.......

地下室是她最喜歡待的地方,在這她可以做自己也可以鍛鍊自己

「喝 ~ 喝 ~ 喝喝 ~ 呼 ~ 」她邊打沙包邊想著她要變強她要更獨立,

媽媽不在了她不能讓她失望所以不停的訓練自己,終於到了一段

落她全身是汗的走回房間沖澡,在水柱下的她望向鏡中的自己「

我一定要讓母女好看」洗好澡的她瞥見桌上有字條,她邊處理臉

上的傷邊讀著

「TO :愛靈

                等等來書房找我,我有事跟妳說
                                    
                                                                              閻濤留」

小哈 2011-08-09 22:19:02

加油! 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