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0:54:21~★Azrael☆~

最後一年的初戀 ── 第十二章

「撲 ─通 撲 ─通」,  兩人的心跳聲在這場大雨中格外響亮 ......

      羽靜靜的給他抱著、靜靜的聽著他所說的每一句話,她不想忘記

所有的事、不想忘記他的溫度,眼淚又混著雨水流失掉 ......

     「妳知道嗎 ? 第一次遇見妳我就深深被你吸引 , 第一次有女孩子

讓我的心那麼悸動,我現在的一切都來自於妳 」,她感受到他的心跳

越跳越快,自己的心也跟上他的節奏,婕羽心想:「就算我會離開

你,你會永遠記得我嗎 ? 」  雨越下越大了 ───

     「 Oh My God ,雨越下越大了,妳在不進去會感冒的啦 」,他的

臉都皺在一起了。

     「 噗 ! 」 羽噗哧了一聲,他的臉有夠好笑的。

    「 這位Girl 妳在笑什麼押,在不進去你肯定會感冒的啦」他擔心的

說道。

    「 嗯 ~  對不起捏 ,讓你跟我一樣淋雨了 」 不好意思的說

    「呼 ~ 哈啾  天呀  好冷呀 」身體不自主的打個哆嗦。

    「 快點進屋吧 免的等等又說我害你感冒了」,把他推進屋避雨

換好衣服後,坐在床上裹著棉被的羽,聽著正在浴室唱歌的他,聽到

都沒注意他洗好出來了。

  「Hello 有人在家嗎 」笑著揮起大手在她眼前晃呀晃 。

  「蛤 ? 」小臉紅了起來,她竟然聽他唱歌聽到入迷了,天呀,怎見

人呀,小頭顱鑽進了棉被裡,不敢看他。

   躲在棉被裡的她,她聽見他豪爽的笑聲 ,臉更紅了──

   「呵呵 ,實在太可愛了 」笑到眼角擠出淚來。

  他看著躲在棉被裡不出來的羽,對她說:「 好啦! 我不笑了,妳趕快

出來 」,他克制自己憋住笑,她的表情太可愛了。

 

──待續──

 

 

 

 

 

雪大人 2009-11-26 10:35:03

哈哈!好可愛的二人!^^羽真可愛!乾脆送給我吧!哈哈哈哈!(華生:你別跟我搶!>口<")
=/////="倆小口真甜蜜!是說華生!你都不好好照顧羽啦!雨雨了,要讓咱們小羽在這下雨天聽你的告白!哈哈!

版主回應
嘿嘿 雪大大要的話就送你吧 =ˇ= 2009-11-26 19:02:28
柟樗 2009-06-23 01:41:54

天哪!老大,妳終於出新文了!!我等得好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