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9:46:16~★Azrael☆~

最後一年的初戀 ── 第八章

各為久等了 我......我終於又想出來哩 ^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難道 ...... 我喜歡上這討厭鬼,「不會的 不..會..的」 腦袋瓜頻搖頭

眼睛根本不敢張開來面對喜歡上他的事實,他們才僅見二次而已,她

突然想到她不能愛他,她是即將要死的人,她沒資格愛他 她沒.....資

格。

      華生看著懷裡的她,她緊皺著眉頭,好像有事所困,手指輕摸她

眉尖,婕羽心想:「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嗎 ?? 我沒資格 ......」,她睜

開雙眼掙脫他的懷裡,匆忙的跑回她房間,把自己鎖了起來靠在門上

緩緩蹲下去哭泣 ,留下一臉錯愕的華生跟芯夢 ......

       一旁的芯夢跟華生道了歉也匆忙的跑到門外拍打著,「婕羽 開門

呀 拜託你開個門呀 」急到哭著拍打門,華生放下將在空中的手慢慢

的站起來,默默的走向自己的家,他 ......的背影顯的好孤單,突然回

過頭看向小木屋,心想:「 我是不是讓她討厭了 ?? 心好痛 第一次被

心儀的女生討厭了,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他掉下生平的第一眼淚,

轉過頭繼續走向他的家,「華生呀華生別這麼快氣餒呀你的心意他一

定會懂的 」心底的他為自己加加油,露出信心的笑來 ──    


 回到小木屋 ──

     在房內的婕羽抱著頭一直哭泣,她聽到她的好友心急的狂啪打著

門,站了起來上前打開門,外面的芯夢傷心的撲向自己,不停道歉不

停哭泣著,「對....不起 對不.....起  嗚 ~  我..不是故....意的.... 」,婕羽

哄著她拍拍她的背「沒事的  沒事的 別放在心上好嗎 ?? 」兩人抱在一

起看向窗外安靜的聽著風鈴悅耳聲直到太陽下山為止 ......

       夜晚有些涼意,夜空佈滿著一顆又一顆的星辰 ──

芯夢和婕羽光著腳丫子伸出欄杆外不停拍打著 ,芯夢望向好友,

她 ......變瘦了,原本白皙的皮膚越來越蒼白了,一點血色都沒有,

為什麼老天對她這麼的不公平,人生正要開始祂就給她一個這麼大的

考驗,為....什麼 ,想到這鼻頭一陣鼻酸,這時婕羽想到有事要問芯夢

轉過頭卻看到她在哭急忙的問她怎麼了,「芯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

咧 」,芯夢急忙的擦掉臉上的淚珠,「 沒事啦 沙子飛近我眼睛了 」

對她笑一笑 。

     「 呵呵 沒事就好 我以為妳在哭咧 」放心的說

     「我又不是愛哭鬼  」假裝生氣的說著

     「你本來就是愛哭鬼押  呵呵  」開玩笑的說著

     「 你再給我說一次  ~」嘴巴翹嘟嘟佯裝要打她

     「愛哭鬼 愛哭鬼 」婕羽開心的笑著

     芯夢撲向婕羽不停的搔她癢,婕羽也不甘示弱的搔回去,兩個人

躺在陽台上嘻鬧著 .........

 

── 待續 ──

 

 

 

 

 

 

 

 

 

凝雪 2009-10-18 12:43:37

唉!愛上一個快要死去的女人!真是太可憐了!
華生別放棄!來給婕羽一個美麗的回憶!儘管時間不多,但婕羽會永遠住在華生的心裡!對不?

版主回應
儘管她只有一點點的時間能活,但回憶一定是美好的 2009-10-18 19: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