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1:19:48~★Azrael☆~

約定 ─ 第六章

中午 ──

         小愛跟羽夜躡手躡腳的跟在煉冬逸身後,羽夜發現走廊上空無一

人,忍不住問小愛說:「為什麼走廊這麼安靜呀 」,「說妳蠢就是蠢

,是他下令大家中午時都不能出現在這的啦 」小愛說,「他權力這麼

大唷,哼 以為他是誰呀 」羽夜不屑的說著,「妳是白痴唷,他是學

生會長權力當然大呀」小愛無奈的搖著頭,「嘎 ! 他是學生會長 」驚

訝到不行,小愛一付想殺人的樣子,羽夜她覺得自己好無辜,她真的

不知道咩,「嗚....... 筱玥快來救我啦 」心中在吶喊。

     「ㄟㄟㄟ 妳到底要不要開始了啦 」小愛一付不耐煩的臉,「好啦

好啦 妳很兇捏 整人時間開始 GO 」,羽夜來出自備的面具跟防狼噴

霧氣準備噴他雙眼,而小愛則是拿著水桶等待他出來的那一瞬間套他

的頭,喀嚓──門打開了

        「趁現在,我噴 」哇好爽暗暗自喜,「啊 我的眼睛 」痛到張不

開,小愛也成功的把水桶套上頭,羽夜拉著小愛往教室跑,「呼 ~ 好

險 剛剛真是痛快呀 雖說我糊塗但整人卻是一流的 」自己稱讚自己,

小愛推了一下羽夜的額頭,「喂 !  那妳整夠了沒呀 」「怎可能咧

一天不消我心頭的不爽 我就要一直整到底 」下定決心的說,「被發

現的話 我們都要死耶 」還是酷酷樣,「怎了 妳怕了 」挑興她的意

味,「哼 不知誰會死很慘吼 」臉上浮出恐怖的笑,羽夜看了也起雞

皮疙瘩不過她挑臖成功了,「既然我們都達成共識了,所以我們要更

進一步計畫計畫了 ㄎㄎㄎ」奸笑

 

一場大戰即將變更精采了 ───

          頂樓樓梯間──

        被噴到防狼噴霧氣的煉冬逸,痛到眼淚都流出來了,他心想:「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在整他,以為這樣整人很好玩嗎 」冷笑,煉冬逸

坐在樓梯間休息,眼睛終於可以慢慢打開了,不過還有些刺痛,他赫

然發現有一個東西在地板上,上前撿起來,到抽了一口氣──

     「這......這不是我給羽的小熊吊飾嗎 ? 為什麼會在這   難道羽在這

老天祢終於讓我找到她了  我的羽 」他實在太高興流下淚來,淚刺激

到被噴到的眼睛忍不住哎唷的一聲,不過沒關係他總算知道她在這所

學校了,我的羽 妳等我 我一定會在找妳的......

           ..........待續........

 

2009-03-07 18:07:18

哈哈

防狼噴霧氣= ˇ =

也太酷了吧XDDDD

版主回應
黑壓黑壓 ㄎㄎㄎㄎ 很屌對吧 ^^ 布過被噴到應該是很痛低 哇哈哈 2009-03-09 19:37:52
阿如如嘎 :D 2009-02-15 01:40:26

ㄟ...不好意思嘎^__^”

有些人物對話的部份可不可以多點空格?

不然我眼睛不好會看到眼花花@@” (( XD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多注意點滴 多謝給的意見 拍謝唷 2009-02-15 19: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