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4:35:59~★Azrael☆~

約定 ─ 第三章

      「喂 ! 喂 ! 妳們看就是他啦 」指著窗外

     筱玥、愛靈紛紛往窗外看,「咦 ! 那不是我哥嗎 」筱玥小聲的說著

「蛤 ? 那是你哥 」羽夜大聲的嚷著,筱玥膽怯的拉著羽夜的衣角,

「小夜 ,妳小聲一點啦 」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羽夜,「ㄜ......對不

起 我會小聲一點滴 」虛假的笑著說,心裡卻在想著天大的計畫......

     

      「筱玥 ?」 「嗯 ?」 「妳哥叫啥名字呀 ! 他好像蠻受歡迎的耶 」

愛靈插近了一句話 ,「阿唷 竟然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唷 真是天大消

息唷 」嘴狠又開始了,「妳......」

     「小愛...... 」筱玥拉著愛靈的衣角,「好 我閉嘴 」她最受不了筱

玥苦苦哀求的樣子,其實她喜歡著筱玥咧,啊 我扯遠了 呵呵言歸正

撰,「她哥叫煉東逸是全校排名第一的大帥哥 連這個都不知道 呿! 」

 ,愛靈偷偷比個勝利,「妳......妳妳 ,小心我把妳的秘密說出來 」,

臉上出現奸笑,「妳敢 」身上發出危險的氣息,羽夜不怕死的「有

何不敢,就是妳喜歡......」,愛零慌了趕緊摀住羽夜的嘴巴,「唔...」

愛零在羽夜耳朵小聲說著,「對不起啦大大下次不敢了,拜託妳別

說」,「哼 這樣還差不多 誰叫妳嘴狠 」,在一旁的筱玥搞不懂她們

在講什麼,「小夜 ? 小愛 ? 妳們到底在說什麼啦 人家都聽不懂 」

 

     「沒什麼啦 我只是在跟小愛談談如何整妳哥 對吧 小愛 」用手肘頂

了頂,愛靈很快的恢復冷酷的樣子,「是呀 我們在談如何整妳哥 」

      「嘎 ! 妳......妳們要整我哥」筱玥害怕的抖著,「怎麼嗎?筱玥」

「千萬不要呀 嗚.......  該怎麼說呢 反正妳們就是不要整我哥就對了」

,第一次看到筱玥這麼恐怖的一面耶,羽夜跟愛靈開始冒冷汗了,

兩人面面相覷,不知該怎說 ,氣氛一陣安靜,不久上課鐘響了......

噹 ~ 噹 ~ 噹 ~

      大家紛紛走回自己的座位,準備上課

 

 

2009-02-10 14:09:53

嘿嘿 大大妳生小說也生太快惹拔!!

一下子揪生到第3集惹XDDD

好期待 她悶兩咕會怎樣惡整她老哥耶XDDD

挖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發覺這篇比較好發揮耶  還蠻貼切我們的生活呀  

想知道整惡整他老哥  就竟請期待囉  哇哈哈
2009-02-10 14: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