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6:20:09回歸一點簡單

其實。

新工作,

帶了一點新感受...

一天之內可以賺到一萬多塊...

厲害點...一天十萬都不是問題。










感覺是跟以前截然不同的方向,

比較有精神上的壓力在...

也懂得各種人前人後新的一套做法...











這幾個月來感覺不賴...

薪水就別提了,

跟同事方面感覺很棒,

而且這幾天來桃花旺到炸...

我也不懂怎麼回事,

不過挺爽的。













之前在還沒看到的時候,

還是會無時無刻想到播個電話...

不過在被幾句話中,

我懂了!

我早就是被歸類到不會再回想起的一些回憶了。











其實沒有了妳,

好像我也過的不錯。

是自己太不懂事,

感覺上...

好像比較開通開通一點點,

心情不大好,

但是並不差。













至少...

現在我有新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