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23:59:25小心傷眼★

【XS】微小說

 

 

週更窗掉,

拿來偷懶的東西請不要見怪(艸)

 

 

 

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簡單來講就是微小說。

以下是規則。
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
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
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
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
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
(焦慮)
Crackfic
(片段)
Crime
(背德)
Crossover
(混合同人)
Death
(死亡)
Episode Related
(劇情透露)
Fantasy
(幻想)
Fetish
(戀物癖)
First Time
(第一次)
Fluff
(輕鬆)
Future Fic
(未來)
Horror
(驚慄)
Humor
(幽默)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Kinky
(變態/怪癖)
Parody
(仿效)
Poetry
(詩歌/韻文)
Romance
(浪漫)
Sci-Fi
(科幻)
Smut
(情色)
Spiritual
(心靈)
Suspense
(懸念)
Time Travel
(時空旅行)
Tragedy
(悲劇)
Western
(西部風格)
Gary Stu
(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
(大眾情人(女性)
AU
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
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
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01. Adventure(冒險)

XANXUS吵架的史庫瓦羅賭氣的到了娘家般存在的加百羅涅。

 

 

02. Angst(焦慮)

在擠得水洩不通的馬路上,史庫瓦羅狂按著喇叭。

心裡想著遲到的後果。

 

 

03. Crackfic(片段)

看著史庫瓦羅狂妄的笑,

XANXUS總會想起多年前同一個笑容、同一個銀髮笨蛋發的荒唐誓言。

 

 

04. Crime(背德)

「你下一堂是什麼?」

「歷史───你、你幹麼混蛋!」

「蹺課。圖書館的桌子和保健室的床讓你選一個。」

  XANXUS拉起他的手、戲謔的笑。

 

05. Death(死亡)

他看著自己深愛的雨守被那卑微的生物吞噬。

酸澀的笑意從他心底湧現。

 

 

06.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晚一點過來找我。」

晚餐後XANXUS對洗碗的史庫瓦羅說。

 

 

07. Fantasy(幻想)

有一天這堆積如山的公文統統消失。

 

 

08. Fetish(戀物癖)

XANXUS總習慣在那頭銀白如瀑的長髮上落下一吻才閉眼入睡。

 

 

09. First Time(第一次)

「喂、紅眼的。報上你的名來。」

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有人這麼對自己說話。

 

 

10. Future Fic(未來)

從他單膝著地的跪下,

他就知道這一生只為那紅眼狂妄的王者單膝下跪。

 

 

 

 

 

 YA★這次的為小說特別短、特別抽象呢。

話說、沒想到我微小說的第一次是獻給土銀啊,

我還以為是XS呢,想說萌XS這麼久怎麼會沒打過呢?

還有,其實這次寫了不只十題,只是剩下的想當作下次週更窗掉時用的(艸),

好了、拜託快來留言吧♥

 

 

 

夜羽〃 2011-07-17 20:35:54

這樣的話我覺得姑嫂會不和欸(被揍
從家族(本家VS分家)糾紛晉升為家庭糾紛了嗎XDDD
既然都已經要背徳了不灑鹽不灑胡椒不灑辣椒就太對不起這個題目了(最好是
不過新版本我喜歡(troll)(折斷

沒關係你敢說我就敢改敢寫3000字算什麼我用我右手指甲屑的名義發誓而且還友情加碼成3萬字無劇情R25就怕你不敢看!!!!!(bah)(是怎樣要打架嗎

啾咪★(幹

版主回應
也許吧、不過我對DH沒什麼感覺,所以也沒顧慮太多了,就當作這樣可以開啟恭彌的「傲屬性好了」(最好)。是說、大家都說恭彌是傲嬌,但我覺得他只有傲沒有嬌欸XD

新版本我到覺得看起來不太順眼,不過隨便你們看啦,反正微小說這種東西都是充滿想像空間的嘛(ㄍ

好、那我就等妳的三千字!其他妳要打什麼我都沒意見(?),右手指甲屑是有什麼名義讓妳發誓啦,毀約就剪掉嗎?不會太爛嗎XD

YA詞窮
2011-07-17 21:01:34
映雨 2011-07-17 11:23:55

yes我也來了☆
因為看的時候畫面只到→「歷史───你、你幹麼混蛋!」
害我莫名的小興奮一下這樣(blush)(走開變態
結果沒想到只是翹課啊~(失望臉

欸~是說真的沒有銀土嗎?
沒有阿銀跟新八嗎~((夠了妳揍凱

版主回應
YES妳來了★我愛你♥(不要告白
討厭啦、我本來也不是這樣打的啊,只是想說不要讓他看起來口味這麼重嘛,不過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還是改好了(眨眼)

沒有銀土,但是有滿滿的土銀YO♥
阿銀和新八機基本上我只接受「家人」上的關係,至於戀人上的我只認同土銀喔♥(靠逼
2011-07-17 20:12:27
夜羽★ 2011-07-17 00:21:57

懶的登入了狗咩捏★(ㄎ

YA我喜歡娘家加百羅涅設定,所以種馬是衰小的哥哥然後恭彌是大嫂嗎啾咪★(慢著也腦補的太快
然後背德超不背德的啊XDDDDD只是翹課而已算什麼背徳啊真是的,這只是普通的小奸小惡吧XDDD
劇情透露嘿嘿嘿嘿嘿(troll)(被摔

好了我詞窮了(折斷
就先這樣囉ㄅㄅ★(ㄍ

版主回應
在我眼裡加百羅涅一直是這樣的存在YO★(種馬淚目
可惡、你和映雨怎麼都對我的「背德」這麼有意見啦!我只是想讓他看起來口味不要這麼重嘛XD不過既然你不滿意我就改了噢。

決定了!劇情透漏之後的劇情由你來把他寫成三千字的短篇!(靠逼

我也詞窮了YA★
2011-07-17 2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