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0:24:39小心傷眼★

【XS】遲、早

 

 

夜羽的生日賀文,但是被我打得很慘(喂),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爆字數時間軸又搞得亂七八糟的東西,

據說作者一開始對劇情架構十分有衝勁,不過之後就後悔了,詭異的時間設定讓人崩潰,

原本想寫的帶點沉重的氣氛,沒想到後來就微惡搞了?(幹)

總之大家就崩壞著看吧,如果與原作有些出入就不要太介意了吧。

 

 

 

這篇文章、獻給夜羽。

 

 

 

 

 

 

 

 

眺望著遠方,而你不知道他在看什麼,他若有所思的樣子也讓你不解。大部分時候你能拆穿他內心裡在想什麼,但是當他這麼望著那不遠處的疏林時你卻總無法猜透,這讓你感到不開心。他能有多少你猜不透的事情可以想?

 

放下手中的玻璃杯無聲的走到他的身後,一個伸手就是摟緊他的腰。

想什麼?你問他。然而他的回應卻只是一個笑容和一句你聽過無數遍的回答。

 

有一天、你會懂得。

 

難道你不覺得先告訴我,我會比較早懂嗎?

 

又不急當那天到來不用我說你就會懂

 

意外的,每次你都沒有在問下去,也許你好奇甚至為此感到不高興,但你都沒有在追問下去。其實你也很想知道那天是什麼時候的吧?

 

 

 

 

 

 

一隻手提起史庫瓦羅的下巴,唇就要熨上那嫩紅柔軟的時,突然的巨大白霧從XANXUS懷裡竄起然後將他包覆其內。黑髮的男人驚訝的喊著懷裡的愛人,「史佩爾畢?」原以為是那自以為是的王子和那隻綠青蛙的惡作劇,但是事情發生的讓XANXUS覺得不太對勁。

 

雙臂中的人就像力氣被抽乾一樣一個腿軟就要倒下去,反應快得黑髮男人收緊手將他扶起,伴隨而來的還有被水嗆到停不下來的咳嗽,一直到煙幕散去兩人四目相對時他驚慌的推了XANXUS一把,但是過於虛弱的他沒推動眼前的紅眼男人,倒是反作用力讓自己撞上了身後精雕的欄杆。驚慌的表情甚是被嚇壞的幼犬,亮銀的雙眸淚光盈盈。相視幾秒,少了驚慌的表情,但是盈滿淚水的雙眼和驚訝的表情猶在。

就在XANXUS低聲的再次輕喚眼前的銀髮男人時,一雙冰冷的手顫抖的覆上XANXUS的臉,還有像是在確認那個站在自己面前的真的是自己想見的人的低喚。但是那個聲音失去該有的活力,取代的是焦慮、疲憊還有一點點的不可置信。

 

那聲音、XANXUS不可否認的覺得他的心因為眼前這個憔悴的人抽了下。「你就像一隻剛被打撈上來的鯊魚,毫無生氣然後又──」溫暖的手勾起他一小撮的長髮說,「濕濕的。」最後也撫上他消瘦的臉。溼透的長髮散亂的貼在身上,泛紅的眼眶、濕漉漉的模樣讓人想起落水的流浪幼犬,令人憐惜。

 

毫不猶豫的,史庫瓦羅獻上自己的擁抱,又或者說是渴求XANXUS的擁抱,而XANXUS也不吝給予。冰冷的濕意透過襯衫傳達到他,銀髮人的全身是冰冷的像是個沒有靈魂、生命的軀體,但是這也使的肩頭上的點滴更加的溫熱鮮明,撫著在他懷裡無聲哭泣的人的背脊。而後、他聽見那個人用濃濃哭腔拼湊出的話,「我幾乎忘記你有多溫暖

 

我幾乎忘記你有多溫暖了。

 

「所以我說海底生物的大腦總是那麼小…這一次就把它牢牢記住吧。XANXUS半諷刺的說,照理說史庫瓦羅應該要有點反駁,但事實上現在的史庫瓦羅卻是莫名的感動。

 

 

側躺在King-size的大床上,薄棉被鉤勒出比同性更加纖細的線條,他瘦了,XANXUS想。

從他們相擁的那一刻、從他在自己懷裡睡著,整個人掛在自己身上、從幫他梳洗XANXUS就發現眼前的這個人瘦了一圈,腰上的繃帶拆下後讓他看見了一個大口子。這傷很嚴重,看這樣子應該是這一兩天受的傷,粗糙的縫線應該是眼前這個人自己做的處理。這麼重的傷沒有好好處理真是不要命了。XANXUS對於眼前這人的另類自虐行為感到有點憤怒。但是仔細想想他卻完全沒有這段日子的記憶,眼前的這個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憔悴,就連他是從什麼時候來的他也不知道,但是從這樣子看來,XANXUS不認為會是那個牛小鬼的東西。

 

XANXUS有很多事情想問,問眼前這個人從什麼時候來的、發生了什麼事情、鯊魚回歸大海時突然跑到未來?還有他那副自己從沒見過的憔悴模樣。有很多事情都必須釐清,只是視線對上那面龐這些念頭都暫時打消。如羽的眼睫輕輕的覆在眼瞼上,但是並沒有完全遮掩住那圈淡淡的疲憊,還是明天再說,他打定主意。最後XANXUS沒有叫醒史庫瓦羅反而是輕手輕腳的上床就寢,玩了下那頭剛剛親手吹乾的長髮最後環抱著史庫瓦羅,在閉眼前在那銀髮落下一吻。

 

 

 

睜開眼、落地窗外的天空還沒有亮,也沒有任何一點破曉的跡象。

懷裡擁著銀髮的男人。

好熱。

 

 

 

長廊上倉促的腳步聲顯得這個人的慌張,剛才刺耳的鈴聲彷彿還盤旋在他耳邊。

到了走廊的盡頭,他輕輕的敲了敲木質門板,在等待回應的短暫時間裡,他迅速整理了一下儀容並深呼了一口氣好減輕緊張的情緒,雖然說這並沒有實質的效果。

「進來。」聽見門另一端冷冷的回答他小心的扭開門把。

 

踏入房內關上門,一瞬間整個氣氛就像是被凝結了般,他小心的發問,「請有什麼事嗎?」其實他很清楚現在他要診斷的就是躺在床上的那個人,而這個問句只是禮貌性的罷了,而XANXUS並沒有發聲,只是用眼神意示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史庫瓦羅。

 

但是當他一靠近床沿視線落到了床上的長髮男子時,他眼裡盡是吃驚。這是…副首領…?

 

「有什麼問題嗎。」XANXUS冷冷的開口,像是在說「叫你看就看誰允許你有這麼多的意見」,而他也只得說出「沒有」。開玩笑、這個組織的王他怎麼能有意見,他不過是個小小的醫護人員罷了,如果是這暗殺部隊的權威醫生那至少還有發言的地方,但是他完全沒有。

 

聽了心音、偏快了。

量了體溫、果然發燒了。

解開長髮劍士襯衫的釦子…中年男子突然覺得背後的視線銳利的讓他不安。

檢查了傷勢、發炎了。

 

做了退燒的動作以後他戰戰兢兢的做出診斷,但是嘴裡還是嘰哩瓜啦的說出一堆廢話,不過意識到被XANXUS的不耐煩眼神警告,他隨即改口。簡單來說就是傷口沒有好好的處理導致發炎,也有過勞的現象看起來他沒有好好的休息和進食。簡略的說明了史庫瓦羅的狀況以及注意的事項白袍的中年男子也是急著想離開這個空間,在他的感覺、好像只要再多待上一秒他就要被槍斃或是被氣氛壓死。

 

「給我站住。」就在中年男子打開了那扇「救生門」時,黑髮的王開口攔下了他,不過落下一句話後馬上又要人滾出這個房間,「事情要是讓外面的人知道了就殺了你,沒事的話就出去吧。」

 

意思就是、沒有我的許傳出去的話就給老子我等死吧。沒意見的話現在就給我滾出這個房間。

他能有意見嗎?

 

 

離開此房間的人帶上門板後紅眸的男人坐上了床沿。原來這高傲的垃圾也有這麼狼狽的一天啊,XANXUS想。順著眼前呼吸仍然粗重的人的長髮,蒼白的臉染上不自然的紅,他伸出手背貼上酡紅的臉頰,還是有點燙。看起來剛才的退燒針還沒有什麼效果,撥開他銀色的瀏海並貼上退燒貼布並為他身上的傷口上了消炎止痛的藥膏。不想和一個病人搶床的紅眼男子拉了把椅子在床邊,拿了本精裝書就坐在旁邊,不時的注意著躺在床上的人,然後等著夜晚被晨光劃破。

 

 

 

頭很重、身體很酸,腰上那一刀有點辣辣的,但好像沒有那麼痛了。

床很柔軟、很舒服。但是還有成山的工作等著他。

「工作。」史庫瓦羅從床上坐了起來,但是一瞬間襲上的暈眩感讓他扶著頭差點倒回那柔軟的棉被。

 

「你起來幹麼。」這聲音讓他莫名的感動、是XANXUS的,原來他還沒回去。不過這個黑髮王者說出的問句在語法上是激問,而且還帶著些微的怒氣讓人解讀成「誰准你起來的,給老子我躺回去」,不過史庫瓦羅想了想還是把他當成了問句回答,「工作啊。」

 

「你以為魯斯里亞那群人只是來領薪水的嗎?」

XANXUS開了門、不過只是開了個縫,看起來他只是向外面的侍者交待了幾句。

 

「魯斯──」對了、那件事結束了。銀髮的劍士鬆了口氣的倒回去並答道,「不過魯斯里亞他們能信嗎。」

 

「與其去擔心那些毫無意義的事情,不如給我好好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XANXUS邊說邊為自己到了杯酒,然後一屁股的坐到了床沿,一副就是「我現在就在這裡,馬上就告訴我」。但是真的毫無意義嗎,史庫瓦羅想。

 

「你是怎麼過來的?」XANXUS劈頭就問了最關鍵的問題,從史庫瓦羅來到這個時間軸都已經過了一個晚上怎麼會還沒回去,如果真是那個十年後火箭筒,他沒有記錯的話時間只有五分鐘而已吧。五分鐘、連昨晚的擁抱都超過五分鐘了。XANXUS想。

 

「也許被那些日子逼瘋了吧…我向上帝許了願…」史庫瓦羅的嘴角勾起,不過那笑容沒那麼燦爛、像是苦笑,「就在那個陽台。」他想起三天前的夜晚、也就是還沒來到這時後的夜晚。「我在那裡禱告。」史庫瓦羅的視線停在那個他昨晚出現在這裡的陽台,而XANXUS的視線也隨著他的一起望向那裡。「你許了什麼?」XANXUS問。

 

「印象中是和不在沉睡的你見面。」皺著眉的笑容,史庫瓦羅現在的表情最惹人憐惜。

 

我幾乎忘記你有多溫暖了。

和不在沉睡的你見面。

 

「你從什麼時候來的?」XANXUS像是釐清了些什麼的追問。

 

「我現在二十一歲,那時候、也就是昨天我到這裡以前是六月十五日。」史庫瓦羅道。聽見銀髮劍士的回答,XANXUS微微一怔,今天是六月十六。不過隨後嘴角微微地勾起,啜了口手中的威士忌後像是嘆息般的說道,「剛好十年啊。」

 

「真是苦了你了。」XANXUS伸手順了順史庫瓦羅的長髮,像是給予嘉許一樣,這樣的溫柔讓史庫瓦羅有點吃驚、有點鼻酸。黑髮男人的手貼向了他的臉頰,說道,「燒了一個晚上還退不下來啊。」語末落下,XANXUS順手撕下貼在史庫瓦羅額上的貼片。

 

退燒貼布?我竟然完全沒發現那個東西貼在我的額頭上!想到剛剛一直是用那個樣子和XANXUS對話,史庫瓦羅沒由來的感到丟臉。

 

XANXUS起了個身直徑的走到門邊轉開門把,史庫瓦羅原以為他就要離開,但是他只是彎下身拿了個托盤又坐回床沿,並將整個托盤放在史庫瓦羅腿上,「早餐。」慵懶躺在床舖上的男人坐起。

 

「那麼、你說上帝是怎麼送你過來的?」打理好瑣事了以後他又再度坐回床沿繼續發問。黑髮男人的語氣感覺就像質問。事實上史庫瓦羅感覺XANXUS有點嘲笑的意謂只是不太明顯罷了,但是看到XANXUS這樣子他並沒有什麼負面的情緒,因為連他自己都覺得有點不真實了。「我不知道、其實連我都摸不太著頭緒。」喝著濃湯的銀髮男人一邊回答,「我掉進湖裡了,游不上岸。就是從那裡。」

 

XANXUS喝了口威士忌像是在思考些什麼。「驕傲的鯊魚啊。」這句話非常諷刺的,史庫瓦羅以為他要說些什麼比較有意義的事情,沒想到是在損人。「隨便啦。」半臥在床上的病人翻了白眼滿不在乎的說,並順勢的把托盤推向XANXUS,其實史庫瓦羅覺得自己的舉動有點像是賭氣的孩子,不過他真的是吃不下了。

 

「你在那些日子裡到底是怎麼生活的?」XANXUS突然問起的問題讓史庫瓦羅有點措手不及,不過看著那像是在質問他為什麼只喝了湯不吃麵包的雙血紅色雙眸史庫瓦羅半老實的回答,「變得沒什麼吃東西,其他幾乎沒有變。如果你現在要我把那些麵包吞掉的話只會讓我的胃受不了。」長髮的劍士順便回答了XANXUS的「眼神」所問的問題。

 

聽了史庫瓦羅的回答黑髮的男人只有瞇了瞇眼,兩人的話題停頓了一下。不過隨即又有人開口,「好了。」XANXUS突然的爬上了床,墊高了病人身後的枕頭。月牙色的眼眸有點不解的看著XANXUS突然的舉動,「你在幹麼?」

 

史庫瓦羅正半躺的姿勢靠在背上墊高的枕頭上,而在他眼前的王竟然就這麼直徑的解開他的釦子,「喂!你在幹麼!」史庫瓦羅慌張的向後退了些,雖然他的背已經被那些柔軟蓬鬆的枕頭給抵住了。此時此刻史庫瓦羅臉上的表情就和昨晚一樣像是隻幼犬,仍輕微發熱的體溫讓他眼裡泛霧,紅潤的臉頰和慌張的神情和不敢直視血紅雙眼而偏向一邊的頭顱,如果他現在有對狗耳朵的話,那會是垂下來的。「只是看個傷罷了,怕什麼。」XANXUS的臉上帶了點戲謔。

 

可憐的銀毛幼犬沒有反駁,事實上他想說些什麼,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不就同等於把他那個不安的想法直接袒露在XANXUS面前嗎,不過自尊心告訴他、他不想就任眼前的這個人這麼擺佈啊!只能說這種感覺真是複雜極了!

 

溫熱的雙手解著史庫瓦羅的釦子,XANXUS的手指有意無意的輕觸著史庫瓦羅那有著漂亮肌理的白皙腹部。完全解開了襯衫的釦子、銀髮男人有些怕冷的縮了縮身子,XANXUS臉上的戲謔已經消失,倒是挺認真的檢查著傷勢,但是這更讓史庫瓦羅感到難堪。「虧你這垃圾還是個副首領,不過是幾個小羅嘍罷了。」史庫瓦羅還是一樣沒有回答。

 

那個傷口從左胸口以下的腹部一直斜劃到左腰間,那口子又長又深,XANXUS不太能想像這樣的傷口必須要由史庫瓦羅自己縫合,「疼嗎?」XANXUS下意識的軟化了語氣問道,事實上他知道這傷口肯定是很難想像的疼痛,而現在的問句只是下意識的想給予史庫瓦羅那個自己鮮少表現出來的疼惜、憐愛。

 

「廢話、我還以為我的內臟都要掉出來了…」史庫瓦羅羞紅著臉,眉梢微皺的想顯示自己所受的委屈。

 

「都過去了啊…」XANXUS低語,其實說過去也是還沒過去的,十年前的自己可還沒醒。這溫柔的王者讓史庫瓦羅更是驚愕的不能自己。他沒見過如此的XANXUS,事實上他有點…開心、驚喜。

 

 

手裡拿著棉花棒輕輕的塗抹著藥膏,XANXUS很小心翼翼的不弄痛史庫瓦羅,不過他越是這麼想戳到那傷口的頻率也就越高。一個一臉認真又仔細,另一個卻是有些猙獰又不敢呼痛,其實這畫面有些滑稽。「好了。」XANXUS惡劣的吹了口氣在傷口上,表面上是希望能減輕一些疼痛,但事實上他只是想看史庫瓦羅那無助的樣子罷了,不過那可使可憐的銀毛幼犬發顫著。「不───」話還沒說完隨即狠狠的吞了回去,那個沙啞、慌張、刻意壓低音量卻又夾雜著尖銳,這聲音根本就是呻吟!一瞬間史庫瓦羅恥度飆上了極限,他竟然發出那樣的聲音,明明什麼都沒做……

 

「嗯?」一抬起眼,血紅的對上月牙色的,XANXUS臉上那似笑非笑的惡質表情讓史庫瓦羅又羞恥又生氣。「喂、記得把它吃了。」XANXUS點了點床頭、上面的小碟子放了幾顆藥。黑髮的男人走到門邊打開了門,這一次史庫瓦羅可以保證XANXUS這次是真的要離開這房間了,不過他又回過頭來說,「我記得你是狂傲的鯊魚吧。但…你現在只像隻煮熟的蝦子。」他的臉上滿是戲謔的笑容,而被調侃的對象則是羞恥又憤怒的摔出枕頭。

 

 

 

 

To be Continue.

 

 

 

──

請問有人看不懂我在打三小嗎?

我自己也知道打得亂七八糟的,不過還是請大家等到把全部看完再來和我該看不懂吧(?)

光是這樣就五千多字,本來想說四千字完結,沒想到爆成這個地步,那我也沒辦法了。

 

還有、拜託大家快來留言吧,我可是夏天重感冒的打著這篇文章的噢,看我可憐的潛水者也來留一下嘛。

映雨 2011-07-11 12:55:09

時間軸混亂+1
看起來好像是史庫瓦羅跑到十年後了?
哈哈這樣很好這樣真的很好啊因為人家(?)最喜歡的就是家教十年前的絲瓜跟十年後的老大囉雖然這樣cp會年齡差很多★

科科XS好好看...怎麼覺得家教裡都是傲嬌受(掩面偷笑)
好啦阿綱這個亂七八糟的總受不算

那麼阿傷你快點交出下一篇吧yes((欸

版主回應
時間軸就如我和阿夜說得這樣,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打爛
原來妳喜歡年齡差嗎XD但說真的兩人差兩歲的年齡差也是不錯的呢,想想他們學生時期就是惡劣學長玩弄傲嬌學弟的說♥(槍斃
而且身高差也是很棒的呢,不過兩人好像沒有差很多的樣子,大概半顆頭左右吧。

家教這部我只認同兩個傲嬌總受就是S娘和獄寺就這兩個,阿肛(?)大概就只是受而已吧,傲嬌到沒有。

下一篇什麼的也和我向阿夜說得那樣,應該要等很久★(秒斃
2011-07-11 14:18:38
夜羽〃 2011-07-11 11:43:47

哈囉你好嗎★(幹

看不懂倒是不會,不過我比較混亂的是時間軸的設定
所以這是指環戰前的S跟+10S交換的意思嗎?
然後加上上帝爺爺的奇蹟★(被揍

脆弱的S娘好可愛(*´∀`*)雖然平常一副凶殘(欸)的樣子但是一軟下來就好萌好可愛好萌好可愛(*´∀`*)(亂刀砍死
然後X爹的惡趣味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感動喔劣根性全開下流屬性點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囉
YES我愛這裡的X爹我愛這裡的S娘wwwww

然後對不起我辭窮了(*´∀`*)(刪好友

版主回應
哈囉我很好★(←大概吧

是的、時間軸就是指環戰前的S跟「指環戰前的S+10」這樣,也就是說未來篇也都還沒出來,還是個可愛甜美瘟腥的瓦利亞生活。
上帝爺爺什麼的也許有一點吧,我覺得要把全部看完比較能理解全部的劇情這樣,但是字數太多怕有人看不下去,所以我只好把它砍兩半了(?)

我也很喜歡脆弱但是又固執的樣子!不過我這篇爛到了谷底,是因為步調太快嗎?其實這本來是篇長篇,但是我坑太多了所以才想說把它濃縮成短篇而我當時一心只想快點打完,總之就是連我自己都不敢看了,所以我看下一篇應該會擠很久吧(死目

我的老天、X爹那段我整個進了我的全力要把他寫得非常惡劣欸XD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太夠力,我希望可以在惡劣一點這樣,然後S娘我也覺得不夠可憐,真希望我這方面的描述還可以在加強一點,不然不好玩(是要怎樣)

我到不太喜歡這篇的S娘和X爹,這篇文章讓我覺得非常低落,尤起是在發完然後點開來檢查的時候,簡直想要馬上死掉,現在就沒這麼強烈了,大概是「等我留言完以後在死掉」這樣吧。

沒關係的、人之常情★(夠了
2011-07-11 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