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6:25:03小心傷眼★

Ricordato-第七章

   

 







 

 

  

  

  ※極悲

  ※XANXUS過度溫柔

  ※角色崩壞、潦草

  

  

  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但是心中卻是有那樣莫名的痛楚啊.....

  總覺得好像有什麼就要離開我一樣.....

  

  心中的痛卻無法像眼淚一樣隨時的喧洩出來呀.....

  現在我是多麼希望可以把這樣的情愫通通遺忘───

    

  

  ** *

  

    

  將棉被拉高至頭頂,眼淚就像潰堤一般停不下來,這樣的感覺似曾相似....

腦海中塞滿了零星的記憶、言語...卻怎麼樣都拼湊不起來...

  好像有什麼將要離開、什麼承諾將要破滅...

  

 

 

 

抹去臉上的淚水才驚覺窗外原本湛藍的天空已經是一片的墨藍,皎潔晶瑩的月光灑落,苦笑著。只有在這種時候時間才會過的這麼快吧....一旁的木桌上還放著冷掉的晚餐。

接著視線到了那扇刻花的木門上,赤裸的雙腳輕輕的踩在柔軟的地毯上,小心翼翼的扭開門把,眼前是如此熟悉的長廊,就連味道也是、不在是那充滿藥水味的他的房間,雖然失去了記憶,但他仍能在這大的有如迷宮般的建築中走到那扇熟悉的門前,但是當修長白皙的手指輕觸著門把時總覺得有一點的不自在...卻說不出是哪裡不對.....

 

輕輕的轉開門把,淡淡的酒香撲了過來,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敞開的落地窗外,那裡、佇立著熟悉的背影,灑下的月光將他的影子拉的又細又長,很輕很輕的,緩緩的走到他的身後。或許眼前的黑髮人兒發現了自己的存在便向旁邊挪了一點,就像允許自己到他旁邊一樣。

 

 

輕搖著手中的水晶杯內的茶色液體,碎冰與水晶杯之間發出清脆的敲擊聲。

 

注視著眼前皎潔的銀月,風輕輕吹起淌流在腰間與月光顏色相同的長髮,驀地,他感到一股炙熱的視線,那雙深遂又吸引人的血紅雙眼正注視著他,與那致命的視線相交的下一秒他反射性的轉頭。那副溫柔過份的眼神,心中莫名的悸動。

 

「史佩爾畢──」身旁黑髮人兒低沉的音嗓這樣親暱的叫著他的名子,溫暖的手輕輕的將垂落額前的銀髮撥至耳後,沒有人可以比擬的細緻臉孔亦是如此誘人。「對不起──」

突然的道歉、突然的擁抱、突然的吻讓他措手不及,「等、等一下....」慌忙的,他輕輕推開眼前的男人。但是這換得的是鎖緊卻又溫柔的擁抱、霸道卻又柔情的吻....

 

「不會了....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對不起....」霸氣的消退,取代的是懇求、道歉,「最後一次....在讓我放肆最後一次....

 

 

長綿的吻,

交纏中帶了點柔情、霸道、狂肆,和更多說不出的情愫。

咬囓著他的頸邊、唇瓣,記住對方,記住對方的一切,

 

他的狂妄、傲慢、忠誠、月牙般誘人的雙瞳。

 

他的霸氣、野心、冷酷、火紅般致命的雙瞳。

 

永遠記得對方,沒有可以忘記的理由──

 

 

 

不懂...失去記憶了,卻又保留了這麼多的感情...

過去,自己與他到底有多重的情感讓現在的自己放不下?

有多少的牽絆是自己切不斷的?

當他吻我時心裡的深處,被揪緊發疼的地方,取代的是那快要溢出卻不知名的「成份」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在過不久,會離開他的....

想到這裡...心又莫名的痛了起來...

 

 

 

即使....真心希望他幸福,要放手還是如此的困難,

難道自己與他的關係已經深的無法癒合了嗎?

我們之間的紅線已經是死結無法解開了嗎?

不過....不管怎麼樣,終究是為了他的幸福....

既然是死結那就讓它牽掛著吧,

已經深的無法癒合的傷口就讓它痛吧,

即使那是一種痛,時間無法抹滅的痛,我還是不會將它忘記....

 

 

 

 

那時候,我們相擁入睡,那一晚我不在害怕,

那些真實到有如自己親身體驗過的夢,是那樣香甜的...

 

 

 

     * *

 

 

 

「轟隆──」

 

傳來的汽車引擎聲引來了坐在窗邊的銀髮人兒的注意。

 

就是現在了嗎?必須離開這裡....昨晚的一切還深深印在頸邊和...心裡...

為什麼想留下的想法還是這麼的強烈...一下一下不斷的撞擊著...每一下都好痛好痛...

 

 

「碰!!」無預警的,門被狠狠的撞開來,眼前的是瓦利亞的高級幹部們。

 

「鯊鯊...鯊鯊為什麼要離開!!」眼前的金髮青年吼著。

 

ME...也不要史庫瓦羅前輩離開....

 

魯斯里亞還在一旁咬著手帕....

 

眼前的每個人都是如此悲傷...現在他們是怎麼樣看自己的?

傷他們心的傢伙?或許吧...因為自己就是這麼自私...

但是...至少...只要讓他們心痛這一次就好...今後就不會在有第二次了....

 

「史庫瓦羅....」突然的、那溫柔的聲音聽在心裡卻是如此的殘酷....

 

「就是你吧!?就是你這個要搶走鯊鯊的混帳!!!」

 

貝爾狠狠推了一把迪諾,抽出匕首準備給對方一個痛快時,一聲鳴槍,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誰敢動手我就斃了誰。」鮮紅的雙眼加上那冰冷的語氣更為他添上一份怒氣

 

「但是他這個混蛋!!───」

 

「他還是我們的盟友,不要得罪別人了。」

 

這句話,為什麼?為什麼他可以說的這麼自然....

為什麼他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口!?

 

「鯊鯊都要離開了還管什麼盟友!?」貝爾奮力的吼著。

 

「史佩爾畢,不要在讓人等了。」語氣是平靜冷漠的...卻是如此椎心刺痛...

 

說完後他平靜的轉頭離去...

 

不要在讓人等了...哼!真是愚蠢的說法...

都要離開了還是沒辦法坦率的說出來啊...

其實自己一點都不想看見你離開的背影...

但是就像種馬說的...我沒有資格在把你留在我身邊....我會讓你受傷...

這樣的痛你懂嗎?心痛的不如不要了吧...如果沒有心的話會不會好受一點?

如果會的話...那就連我的心一起帶走吧....

 

 

     * *

 

「史庫瓦羅...你還好嗎?」望向後照境內的銀髮人兒,迪諾問道。

 

我苦澀的回應他,「我很好...只是想要靜一靜...

 

一路上,我並沒有多做思考,我只是看著夜晚風景,這就是夜晚的瓦利亞...

窗戶是敞開的,我沒有流淚,或許是風帶走了吧...

但是到了加百羅涅心中的酸澀又一次湧了上來...

一樣是坐在窗櫺,但是景色卻是不一樣的、心情也是不一樣的....

風吹在我的臉上,卻沒有將淚水帶走,反而把剛剛沒有流出來的淚水又還給了我....

淚水停不下來了、心痛止不了了...

痛苦的淚水在月光下又是怎麼樣的?

就像一把金屬利器一樣,狠狠貫穿了我的心,椎心的刺痛瞬間從心臟蔓延開來...

何不把我那顆如此痛苦的心刺死?

 

 

 

--

摁,第七章打完了ˇ

不知道有沒有到飆淚的程度啊?

不過我在打的時候真的是很難過呢...

真希望史庫快點回來...

 

然後我說阿,其實這篇文我有想到兩種結局,不過兩種我都覺得不錯,

我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的說==

所以我想到時候兩種結局都打出來好了ˇ

 

雖然啊,我的結局他們倆還是會在一起,不過應該會很悲的...

我想應該還會有後記吧...或許會有(請特別強調那個或許)

 

 

感謝點閱和大家的支持~^ˇ^b

 

 

   

上一篇:Ricordato-第六章

下一篇:Ricordato-第八章

LavenderYONG 2010-01-04 18:54:24

Q______Q 我需要衛生紙……(大淚)
摁……(拭淚)
是有些點不夠悲啦……可能是我情感太豐富了 好難過QAQ

總之~我支持越悲越好~要悲到讓人鼻酸、心痛,這才是王道。(泉:你不要太挑剔了!)

加油:D

版主回應
呼呼~發衛生紙也會累呢~(慢著

接下去的那幾篇我會努力讓它悲的=ˇ=b

摁...真沒想到大家都希望越悲越好呢!
那我就盡我所有力量(?)讓它悲囉~
2010-01-04 21:46:48
語楓 2010-01-03 21:54:10

我也要衛生紙(伸手
你好壞啦
看到最後整個哭出來了

不過愈悲愈好我贊同

版主回應
哈哈哈~大發衛生紙啦~=ˇ=
糟糕...我好壞~=///=(不 你臉紅什麼
真的啊...說真的我也差一點點就哭了噢= =
當我看完以後還真的覺得自己超殘忍的說...(現在才知道?

摁摁
我也希望能在悲一點ˇ
2010-01-04 21:44:12
凜寒 2010-01-03 20:10:19

整體不夠悲,贊同你的說法
老實說我個人喜歡"越悲越好",所以你可以再打悲一點沒關係的!只是我會淚崩...

版主回應
所以老子(?)會想辦法在讓他悲一點
越悲越好啊...我會盡量啦...
不過我不希望他悲到會讓人有種偏向X和S不會在一起的感覺
淚崩噢...那我在遞衛生紙給你
2010-01-03 2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