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0:48:35

最近啊..

嗯,虽然喜欢小字但是有人说那样大小看不到所以还是弄大吧。

 

最近啊考完试了真闲嗯。

 

果然放假窝在家里最好了=u=。

 

考试的时候那个场景百看不腻真壮观= =+。

 

于是白小弟你太可爱了(这哪位啊。

 

啊哈。

 

之前考试那几天,嗯应该说从圣诞假期回来以后就一直状态不好。

 

身体健康状况失调症状好死不死都爆出来= =。

 

不好好调养身体终于得到教训了orz...

 

一直痛苦到考完试才康复...

 

虽然不是什么大症状但是小问题一个接一个来真的很麻烦= =。

 

嗯,

 

于是放假快乐(咦

 

还有新年快乐。

 

于是凡仔的饼干很好吃,考试前吃补充元气了!!!

 

某娃的娇羞症再不治好真的会前途无望啊囧(嗯,听不懂的请忽略没关系

 

为何娇羞就会面瘫了这是个深奥的问题

 

于是某位仁兄我已经提示了要追人你就加把劲吧= =

 

 

要知道那谁谁谁可是很好强的小心追太慢被她跑了~

 

要线索就只有这些了(= =)如果被某人知道……嗯,还是别想了。

 

所以看在我帮了那谁谁谁的份上大家都禁口吧。

 

别把这件事给那谁说着去(这文有谁能看的懂我很迷惑……

 

嘛、近况其实也和以前差不多嗯

 

兰兰快来我想念mandy了(被抽。

 

下次来也要记得带充电器哟。

 

哦呵呵...

 

嗯,还有一些该想清楚的和不必费神去想的都撇清楚不要搅在一起

 

懂咩?

 

阿凡啊既然被发现了那就得收敛点了嗯(这样说应该没人看得懂!?

 

于是下次再做饼干吧……巧克力味的……(很执着~

 

嗯,差不多就以上?

 

于是无聊闲闲发的文应该会引起众怒我先逃了。

THumb 2010-02-22 06:01:06

哎呀

多莉 2010-02-21 18:51:46

挖哩咧
我久久來晃一次
就看到這麼奇異的東西哦?!
不是很懂捏= =|||

高個 2010-01-29 14:08:09

唉混亂了= =
我看得懂大部分但是還是混亂了ww

嬌羞娃不加把勁不行喲wwww

哼哼我是媒婆打探情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