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1:04:59呃..

緣起不滅.......(二)

還記得嗎...



那年妳再一次從澳州回來..妳瘦了..瘦好多..
讓人幾乎認不出來..相信妳一定用了很大的決心和毅力..
妳說..瘦了..或許感情的路會順坦些..有著重生的感覺..
妳很期待重生後的感情..單純的以為只要瘦了便能找到白馬王子..
我心裡笑:人生豈是那麼簡單..卻不願敲醒青春年華裡妳的美夢..
事實證明..這麼多年妳始終心飄無定所..妳眷慕的人永遠不會留在妳身邊..
但是有更多愛妳的人..卻自始而終都得不到妳的愛顧..
命運..是這樣作弄妳的.....

這幾年以來..妳換過好幾個伴..從一開始的真心對待到後來的玩玩罷了..
看在眼裡的我..唸過..也罵過..到最後的只能搖搖頭無言以對..
真心話..是無力也無奈..這些年..妳真的變了好多..
偶爾妳單獨在我面前..露出當年16歲時青澀的模樣神情..
其實我心裡是安慰的..雖然在表面上我總是癟著嘴說:妳夠了沒..裝什麼可愛..

這麼多年來..每當結束一段不順利的感情..遇到工作學業及家庭的困境時..
我總是跟在身後給妳強心針..安慰妳..開導妳..給妳信心和人生的道理..
而聰明如妳..應該都聽懂的了阿..怎麼今天妳還..............





這些天..
妳總是讓我覺得..是不是我做了這麼多..一切..都是枉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