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9:39:14呃..

緣起不滅.....(一)

1998年末..那一年剛學會上聊天室..
那裡好像是叫"拉子情"....
還記得那時候妳叫做may..在澳洲念書..小我整整十歲..
當時妳進了聊天室跟我聊了起來..在深夜兩三點..
就像妳一貫的個性..靜不下來..待沒多久就會再趕往別的聊天室..
也因為妳的行色匆匆..那陣子我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後來拉子情當了..我們都轉到"六月"去聊天..
從那時候起..你改了名字叫做maya..只因為太多人都叫做may..
漸漸的..妳說想手寫信給我..要我給妳地址..
後來妳跟媽媽藉故說要回台灣找教科書的中文翻譯本..
跟我說一定要馬上回到台灣跟我見面..
當時的我剛上聊天室沒見過網友..
我推拖我們不夠熟..不用急著見面..
等這段日子熟點..下次妳回來..我們再見面..
妳竟戲謔的問我說:我有你的地址喔..
你不怕哪天一早醒來下樓倒垃圾就看到我站在妳家門口??
驚嚇之中..我們約了餐廳見面..在"忙裡偷閒"..中午一起吃了飯..
吃完之後妳到我家幫我弄電腦..接著我們在"藍洞"吃了晚餐..
那時候的妳..很胖很胖..才16歲..妳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那天我們聊了很多..正確的說是妳跟我說了很多..雖然現已不復記憶..
只記得妳說..很奇怪..怎麼見到我就想把一切都跟我說..跟我聊..
都不覺得累..也不覺得這才第一次見面吶..
就從那天起..妳無論大小事都跟我說..
每一天的每一刻的每一點一滴的心情..我都了..
她們都說其實妳是愛我的..我從來都不願意這麼認為而妳也從未曾說出口..




一路走來..妳跌跌撞撞..我都在旁邊..
只有這一次例外..妳.會怨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