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3:06:06☆ζ╰殤"芯葉╯ζ★

思‧忙際‧念

 

 

 

最近很忙嗎?

 

其實很忙,其實也不忙。

 

只是有太多想做的事...

 

卻都沒辦法一一去實現。

 

 

 


*‧*‧*‧*‧**‧*‧*‧*‧*

 



 

工作佔去了一部分剩下的時間,

 

剩下的時間我卻很常在偷懶。

 

 

忘了以前有人一起逐夢的感覺...

 

漸漸開始在想...

可以做什麼,而不是想做什麼...

 

 

 

 

*‧*‧*‧*‧**‧*‧*‧*‧*

 

 

 

 

現在,我真的可以自己決定嗎?

就算想找個人說也不知道誰可以說...

 

畢竟這跟你們無關是吧!?

 

 

 

 

*‧*‧*‧*‧**‧*‧*‧*‧*

 

 

 

 

是我把那些壓力往自己身上扛,

不是抱怨,而是本來就該這樣的!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

再下決定前,

我想又該決心變得更加堅強了吧!

 

 

又是一趟未知艱難的旅程...

 

 

 

 

 

 

 

 

*‧*‧*‧*‧**‧*‧*‧*‧*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就算再怎樣陌生的環境,

一個人就算走的再累,

一旦想到不會再有人對你感到疼惜的時候,

就可以靠著倔強再多撐幾步路。

 

 

再多的害怕也不能退卻,

女人不是不能哭,

掉個幾滴眼淚後,一樣可以繼續堅強。

 

 

浮木哪裡都可以抓,

但要明白它並不能一直帶著你,

依賴不能成習慣,

因為沒有人可以承受再大的負擔。

 

 

 

 

*‧*‧*‧*‧**‧*‧*‧*‧*

 

 

 

忙完了這次的期中考,

情況很糟,

做好準備,承擔後果吧!!

 

發現又有好多事接踵而來,

 

 

然後,

加油吧~!!GO~!GO~!...

 

 

 

 

 

 

 

*‧*‧*‧*‧**‧*‧*‧*‧*

 

 

 

 

也許我不該再讓自己老下去哩!

葉葉的青春熱情在哪勒~?

僅鄧來唷~"~!!

 

 

 

 

*‧*‧*‧*‧**‧*‧*‧*‧*

 

 

 

 

 

 

 

 

 

 

 

這樣的距離,縮不短。   問你自己,你愛我嗎?     那並不是愛....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不是吧!!

寶貝€ 2009-11-20 02:40:00

蝦米忘哩逐夢的感覺~
妳還欠我很多夢唷^^
有事也可以找我說咩
威寶都為妳辦好哩~
啾一個~~~~

版主回應
呵呵~我發現用威寶的人真的不多耶= =!!
嘿啊~感覺那些夢離我越來越遠哩!!
最近好多事情要忙,
真搞不懂把自己搞成這樣是好還是壞ˊˋ!!
希望這樣付出在未來有回報~
那些夢是不是要等到我變成敗犬後才有可能實現啊Q____Q!!
不過也好啦~當女王比當公主實際多了...
2009-12-03 23:21:27
2009-11-19 21:35:39

需要找人的時候可以找我唷^^

版主回應
Q_______Q
總覺得自己都忙到沒什麼時間哩ˊ''ˋ
最近正在進行一件重大決定事項~"~
下次跟你說~>__<~
雖是不得已的,可是我真的猶豫哩好久才下定決心ˊˋ..
2009-12-03 23: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