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0:30:51☆ζ╰殤"芯葉╯ζ★

Qo 葉落冰心 oQ

葉子 總會有飄落的一天
愛情 是否依舊如此

我總是看著那些話語
然後邊哭邊笑
隨著篇幅一頁頁的往下
你好像 都忘了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 ※ ※ ※ ※ ※

葉子 在枝枒上隨風搖曳
微風 在枝與葉中舞動

漫步林間
我看見一株藤蔓附著樹幹
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
感受這靜美的一幕
時光停格在此刻
讓幸福與歸屬就此駐足

 ※ ※ ※ ※ ※ ※

葉子 疲倦的鬆開了手
星星 跟隨著隕落

漸漸習慣一個人
走過大街小巷
以為自己會忘了一切
但是 常常看見一個很像他的人
聞到跟他身上一樣的味道
喝從前約會喝的卡布奇諾
我才知道
無論經過多久
無論走了多遠
其實我還站在原地
愛情離開了   我還站在原地

 ※ ※ ※ ※ ※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微風 再度決定了他的去向

雨滴會變成咖啡
種子會變成玫瑰
愛情死亡後也許將是一輩子的期待‧‧‧

下一篇: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