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0:35:07找ㄉ到算我們有緣

*~ ‧終於乖乖寫ㄖ誌ㄌ=    = ●

ㄒㄒ~跟女性朋友裡面~好像就是比較想把事情說給你聽~

能了解我的好像也只有你~

真慶幸當時我去了DOUBLE K~(那是ㄅ是要感謝小路...?)

從認識你到現在~你永遠都是那ㄇ活潑~

ㄅ開心也只是一下下~真羨幕~~

和你在一起完全沒有ㄅ開心過~(一定是上輩子作ㄌ好事...)

"每當跟同學聊到這檔事~他們都很羨慕我曾經擁有你

因為你真的是個很體貼的人~出門在外很懂得照顧好女生"

哈哈‵~真ㄉ押‵~~~真ㄉ有點ㄅ好意思說=   =~

怎ㄇ我朋友對我交往這方面ㄉ誤解這ㄇ大ㄋ....??

唉唉唉.....

愧疚~~??ㄅ會拉=     =~從來沒有怪過你~

我們會一直維持下去ㄉ~︿︿~

~&~

希望你ㄟ婆婆身體健康~

看你寫ㄉ那ㄇ真情流露~好感動ㄋㄟ~!!!

---------------------------○

PHOTO:W6學校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