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11:00找ㄉ到算我們有緣

*~ 情人節 ●

今天情人節好棒~︿︿~ㄅ過花ㄌ好多錢.....

值得值得~~~~很HAPPYㄉ~

一早就起床洗ㄌㄍ澡~

到ㄌ台中就先飆到諾貝爾~買禮物~~

QQ~忘記說要買兔兔ㄟ玩偶~居然買ㄌ熊熊~=        =~

ㄅ過也滿可愛ㄉ啦~~ㄒㄒ~

今天ㄟ你還是很漂亮~︿︿~

ㄅ過感覺每次和你在一起~會覺ㄉ你心事重重~

因為你老是看著一ㄍ地方發呆~

然後想ㄌ好久才會跟我慢慢說~

QQ~有點擔心ㄉ說~~別給自己太大ㄉ壓力~

&~有什ㄇㄅ開心要跟我說~我想要了解~

因為對你ㄉㄅ了解反而會讓我恐慌~

吃完中餐來到ㄌ美樂地~

怎ㄇ好像每家KTV都會說一套作一套....

算ㄌ算ㄌ~雖然只唱ㄌ兩ㄍ小時~時間過ㄉ好快....

ㄅ過~︿︿~ㄒㄒ~(秘密...

唱ㄌ好多歌ㄌ~~~覺ㄉ唱歌進步ㄌ~ㄅ過..音域還是一樣低...

天生ㄉ嘛..=     =~

><~張棟樑ㄟ歌只有一首~~好可惜押~!!!!


之後到ㄌ看電影ㄟ地方~~QQ~有點小後悔......

雖然沒有期限..可是以後會去ㄉ機會也ㄅ多ㄌㄅ~~還要非假日~

唉唉唉~~ㄅ過居然是包廂ㄉ~還滿讚ㄉ說~!!!

而且店員ㄟ服務態度都ㄅ錯~~︿︿~

今天過ㄉ好充實~~~還是第一次情人節有這ㄇ緊湊ㄟ活動~

以前都是瞎逛.....


我們...已經是情侶ㄌㄇ??你還有所顧忌ㄇ??

其實~我ㄅ會離ㄅ開你~但~也ㄅ想無緣無故失去你~

SO~如果要離開我~希望給我ㄍ理由~

ㄅ然我會纏著你ㄅ放~~~︿︿~

&~現在對於我自己ㄉ感覺也還ㄅ是百分之百確定~

但~該付出ㄉ~我都會付出~我ㄅ是在玩弄~

也ㄅ是單純只想要有戀愛ㄉ感覺~

只是~我ㄅ知道這份感覺能維持到什ㄇ時候~

我也沒辦法控制~

SO~我能做ㄉ~就是把每一天都看成最後一天~

來愛你~~ㄒㄒ~︿︿~

希望~對你ㄉ感覺‵~永遠ㄅ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