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1:58:12找ㄉ到算我們有緣

*~ 打工&w1資訊展 ●

QQ~你已經開始拼中級ㄌ押~=        =!!!!

我也要報初級ㄟ複試ㄌ.....雖然ㄅ知道要怎ㄇ過....

唉~~~~~~~~~~~~~~~~~~~~~~~~~~~

你碰到小路ㄌ喔~=          =a~他沒認出你ㄅ..

沒想到他也是補習班ㄉ走狗...........

---------------------------●

到現在打工ㄌ3天~~覺ㄉ好棒唷~服務生真是ㄍ好棒ㄉ職業~!!

ㄅ過腳一直來回走~很痠~現在都呈現半抽筋狀態...

菜單也還沒背起來~=       =~

ㄅ過那邊ㄟ前輩人都很好~So~還頗愉快ㄉ~

制服也真ㄉ是好帥唷~>w<pp!!!

ㄅ過收餐時ㄟ壓力很大~因為打破ㄌ要賠錢....

看到前輩一次都拿兩盤~好利害押~!!!!!!!!!!!!

--------------------------○

今天去ㄌ資訊展~真是濫到一ㄍㄅ行...一進去就一大堆工讀生~

狂發廣告單!!!!!一直擋住我ㄉ路..一直揮~=    =~

媽ㄉ真ㄉ很想跟他們說"我沒帶錢!!!!!"&"要買我自己會看!!!"

真是浪費ㄌ100入場費和50元ㄟ車錢~!!!!!

之後回到一中街逛~~還ㄅ錯~雖然下ㄌ雨~=      =!!

大家先去看鞋子~~哈哈~~笑死ㄌ~看到一堆爆笑ㄉ款式.....

之後到ㄌm~~大家各點一包搖搖薯條~~~

還ㄅ錯~~ㄅ過..蒜頭味好重.........

之後又點ㄌ一杯大可~4ㄍ人一起喝~=         =...

因為續杯免費~當然ㄅ要浪費囉~

準備走時遇到ㄌ小兔~︿︿~!!!!!!

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ㄒ~穿制服滿ㄅ錯ㄉ~&~小兔ㄟ眼鏡很有形~

居然會配粗ㄉ~哈哈~

還去滿ㄌ手環~~還可以刻字~我刻ㄌ"米格鼠愛吃紅蘿蔔"~QQ~

雖然他們都說我一定會後悔ㄉ~=         =a....

ㄅ過ㄅ錯看說~雖然老闆ㄉ字有點醜..............

終於要回家ㄌ~~看到ㄌ"105"~就直接攔下來~

一上車就累掛ㄌ...開著開著.奇怪..這是哪裡阿...!!??

"四張黎"!!!!!!媽ㄉ..原來做到仁友105ㄌ.....

只好在做回一中..再坐"中客"105回來~=       =~

累到ㄅ行..........................

-----------------------------●

ㄒㄒ~期待明天ㄟ科博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