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21:46:44找ㄉ到算我們有緣

*~ 好想更了解你 ●

現在支配我感情ㄟ女主角~~小兔。

shit...我是多情男......!!!
好討厭這樣ㄟ自己喔~!!!!!!><!!!!
幹麻一直換來換去啦!!!!

營隊結束後~和他在小即上聊天~才發現他ㄉ本性是這樣~~
很開朗~活潑~有點台妹.....= 口 =!!!
ㄅ過‵~感覺還滿ㄅ錯ㄉ~︿︿~他在乎我~我也在乎他~
彼此尊重~在一ㄍ尷尬卻又合適ㄉ環境下~
我們ㄉ關係還滿...曖昧ㄉ‵~
我ㄅ知道你對我是變成什ㄇ感覺~我也ㄅ期待我們ㄉ未來..
我想..順其自然ㄅ~~至少我現在很尬意你~︿︿~

可惜可惜..你有男朋友.....(超打擊ㄉ..
ㄅ過~~~~~~~我應該可以等ㄅ...(多情使我心虛ㄌ)
我真ㄉㄅ敢保證我能喜歡你多久..也許又是一時衝突..
fuck..討厭ㄟ~!!!!!!!><!!!!!

如果我們真ㄉ在一起ㄌ~
唉唉唉唉~你家好遠喔~我怕遠距離ㄉ愛情..我會受ㄅ了..
思念思念思念思念思念思念思念思念思念思念思念~~~~

ㄅ過現在沒見面~還是感覺ㄅ會很孤單~我想是因為你有上線ㄅ~
ㄅ過你好忙~一值在聊天~ㄒㄒ~

我有一ㄍㄅ好ㄉ習慣..很喜歡去調查別人..先看網路身分~
沒有網路身分→遜。然後再去pc搜尋有沒有日誌~相簿~等等ㄉ~
因為我想去了解~去知道你在想什ㄇ~你喜歡我做什ㄇ~
今天早上研究ㄌ一下你ㄉ個性~~天秤座→太屌ㄌ=      =~
星座人家都說ㄅ準..但是..為什ㄇ在我身上就這ㄇ準..
星座說牡羊很哈射手→我交過ㄉ女朋友中4ㄍ是射手...
星座說我和小龜速配值40多分→果然分ㄌ..而且理由還有95%一樣!!
星座說牡羊座ㄉ個性→95%準!!!
星座更進一步說B型牡羊座ㄉ個性→99%準!!!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這ㄇ....準!!!!!!!!!??????
讓我ㄅ得ㄅ相信..感覺自己所作ㄉ..都是順著上面所說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太恐怖ㄌ.....
ㄅ過~!!!我和天秤座速配有85分ㄋㄟ~︿︿!!!

剛剛發現小兔ㄟ日誌....小驚訝~!!!他居然也在寫~!!!
我非常賊..看ㄌ一下...才發現....他果然是天秤座ㄉ~!!!
寫ㄉ實在是好詩情畫意~!!!而且~還滿欣賞ㄉ~︿︿~
讓我更尬意她ㄌ~~~~(‧////‧q

最後許願~:
  希望...我是好男人~
  希望...她喜歡上我~
  希望...我可以喜歡她很久很久~
  希望‧‧‧下w2我們一起去玩能一切順利~
  希望...w5打工順利~
  希望...她過ㄉ比我好~
  希望...我們以後能在一起~
  希望...美佳ㄟ瑪奇越來越高等~
  希望...w6ㄟ啦啦隊練習順利~
  希望...跳舞越來越上軌道~
  希望...小魏工作順利~
  希望...8/13ㄟ全球新人王比賽順利~
  希望...小兔與我同在~
  希望...世界和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