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0:08:46啊桂

2008/3/15 ~ 2008/3/16 ( 下 )


------
開始--
------
------------------------------------------------------


之後到了晚上 X先生去了宜蘭

回來之後 本來打算休息 但是同性戀1號 要生日 2號也到了

之後我在跟2號說電話時我聽到1號說

* 到底有沒有誠意要來 我聽到我就說我聽到了="=

之後抱著一定會死的心出去了 之後我去之後就又開始喝

我讓很多了 不要怪我 之後公主咩咩來了 ( 這樣打好怪 )

1號先睡了 2號接著也睡了 我幫公主咩咩用了即時的東西

我要送公主咩咩回家的時候 2號醒了 ( 因為2號以前跟她有關係 )

之後我送公主咩咩回家之後 我回去接2號過去跟他蓄敘舊

我送完之後 我走時說 要帶套安全點 這是好朋友才會說的啊

之後回家我睡了="= 早上一起來 跑去簽約 ( 房子的 )

C小姐來電 ( 鈴聲 周杰倫-不能說的屁屁 )

C小姐 : 妳在哪

X高人 : 我在....說一說之後

結論是我回家準備好打電話給她 然後再一起去找同性戀1號


之後我回家準備好 前去C小姐家的時候 唉呀走真遠 走了30多步

到了之後 準備完 出門時...碰上了大麻煩

她爸媽剛好從門口近來 我們剛好開門要走去...

然後她爸對我印象本來就不是很好 我想糟了 我低著頭

走了出去 ="= 然後我們走著 原本以為近近的 結果改成貴族 走的好遠

走到貴族後 他們到很久了 不好意思 久等了

有同性戀1.2號 跟 公主咩咩 跟我 跟C小姐 跟 假楊宗瑋頭

吃完牛排後 走往同性戀1號家 公主咩咩回家了

所以剩我們幾個 在路上我把近來的事都告訴假楊宗瑋頭

因為我們國中是羅賓漢!? 不不不 是好朋友

然後我們到了同性戀1號家之後 玩一玩 她媽打電話來 之後她姐也有打來

她 = C小姐 他姐好像會幫她說話 嗯哼

之後 我們回家之後 同性戀2號跟我跟C小姐一起去7-11

說要買OPEN封面的 哀 GAY許 (i cash)

遇到了以前的同學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我會不好意思 我就沒進去了

... 之後回家 同性戀2號往另一邊 因為我們住不同邊

路上有遇到以前朋友 何小妹 她不理我="= 是認不出來噢

( 不要我剪了頭髮之後都跟我裝不熟嗎 真是的)

之後才4.30分 c小姐說不想回家

X高人就說: 那反正還早我們坐著聊天唄

聊一聊很快就4.50分了

C小姐: 好快又要5點了

X高人: 聊天嗎 很快時間就過去了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 我媽打給我念了一下

因為我答應4點回家幫忙搬家 之後我說我到門口了 才沒念下去


回到家之後 我媽就罵說昨天凌晨還偷跑 還說不會偷跑

聽一聽 我覺得很膩 還被罰很多東西 沒辦法 哀= =

一睡 凌晨了 4.30 我起來看電視 無聊跑來打文章

打完該去搞東西了 掰


小x 2008-03-17 21:22:44

我懶的看 看一看就不看了 一堆不認識的名字..只知道一個c小姐而已
話說 c小姐最近感冒囉 慰問一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