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9:12:49啊桂

2008/3/15 ~ 2008/3/16 ( 上 )

安靜的房間 還有你的溫柔
躺在棉被上 看著多的枕頭
為何分手後 回憶就被偷走
愛情走到盡頭 是否可以做朋友
.
.
.
.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只能寫成歌

哎呀 開始拉 ( 以上是 朋友變情人在變朋友 ) 果然是好歌 還能聽到忘我

資料 : 不明 反正是品冠唱的 阿信編的詞


-------------------------------------------------------------------

2008/3/15...

電話聲 ( 周杰倫-不能說的屁屁 )

C小姐 : 妳在睡覺?

X高人 : 沒有 ( 其實每次打來都還在睡 ="= )

C小姐 : 那就是10點了

X高人 : 好


此時 X高人才發現 已經9:48分了 10點以前要到某家便利商店

X高人說好要洗碗的= = 所以用光速洗完碗 9:52

還是硬ㄠ要洗澡 10:03 洗完 ( 天阿 這是我這輩子洗最快的一次 )


然後更改目的地 變成另外一家便利商店 原因是要放C小姐的東西

放完奇怪的東西後 於是我們前往火車站 湖口找小叉 = 小X

就為了畫機器人="=? 我畫了很像奇異果的蛋 ( 完全沒天分的我 )


之後C小姐還買了本...嗯哼 聰明的孩子都知道的


之後到了中壢 我買了本 荒川爆笑集(1) 太好看了.. 很推薦


之後C小姐買了三本...嗯哼又是聰明的孩子才知道的


然後在很窮的情況下 湊一湊 回到了楊梅 到某家便利商店買了


某枇杷膏 還去龍門買了一碗 龍門凍圓 由於經費所以都只有一碗

X高人:剩100
C小姐:剩50

明天還要出門 省著花吧

到了X高人家之後 房間很乾淨嗯哼


開始寫東西跟搞壁報 弄一弄之後 我把C小姐的鞋子脫了

不不 我不是那種男人 是因為我把奶油口味的鯛魚燒 的奶油 弄到

C小姐 的阿姐 少女的鞋子 ( 他姐太棒了=ˇ= )

我開始刮 之後我放棄了="= 少女不要狙擊我

之後忘記為什麼躲到棉被裡 不不 我有兩件棉被

C小姐: 妳為什麼有兩件棉被 是因為驢子常來?

X高人: 不 是我喜歡蓋兩件 還有朋友也常來

C小姐: 是男人?

X高人: 是的 但是我不是GAY ( 是女人還得了啊 是不是 )



之後開始玩 我被搞得好痛="= 不是那個搞

之後 我還有過肩摔 跟很多絕招 之後我去弄杯溫水 ( 聽說很冷 )

泡了杯枇杷膏

C小姐 : 水太多了

X高人 : 不錯阿...

C小姐 : 你喝阿

X高人 : 不了 看起來很...


接著我躺回去原位 剩C小姐獨自喝著枇杷膏水 像是獨居老人 (好淒涼)

之後玩一玩 C小姐要回家了 還剩半杯 我送她到樓下

反正我們是鄰居="= 有送沒送都一樣

我家跟她家 走30步就到了吧="=

請看另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