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3:17:27絕羽/浀兒

零玖年

親愛的,我們又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我過得不怎麼好…
也許是我太在意不好的事情上跳不出來...
但我真的好累…
心好累好累
眼睛也好累好累

來年五月左右就要出來工作了
開始明白到為什麼大人不想要長大
大人的世界很複雜
就連兩個人的世界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很複雜

我開始不懂了
這就是真實了嗎?
真實是人與人之間的欺瞞
真實是大家都知道是謊話但不拆穿嗎
真實是人與人之間都必須有面具
即使那人多親近也好

我覺得心好酸
雖然好像都不能以真面目示人
但慶幸的是在你的面前
我還是那個我
真的很感恩
儘管我們很遠
儘管我們不能每事也分享
但我們都知道大家是大家的支柱
那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一零年快要來了~
我先祝親愛的新年快樂
也祝我們有一個幸福、幸運的一年
未來,仍是要牽著手一起走喔~
約定了的~走不了~

愛你`[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