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44:52絕羽/浀兒

隨心

現在的我也許不應該在電腦前…

但就是那麼的一刻想這裡,就來了[笑]

這些天真的好累好累,

昨天做功課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笑]

幸得我姐洗完澡把我叫醒,不然明天要留堂了

呼…

今天想說的是,班主任找我們三個了

就是為了那個女孩子的事

老師想要我們重新接受那個女孩子

在老師的面前,那個女孩子哭了

很無辜的樣子,可是我卻覺得很礙眼

討厭她的依賴、討厭總是要對她遷就…

本來我是沒甚麼的,

但她主動跟老師說,然後老師又找我們說話

就是感覺不好

我們對跟老師說了很多<--記得的就說了,不記得也就...[笑]

五個人站著的感覺很無奈

那時的我想,我們的命運也許就跟她永遠的連在一起

總而言之我討厭她的就是她的態度…

呀…今天說得有夠多的,

不想再想她的事情了。

反正她也不關我的事。

心情因她有點點的悴鬱。[吐舌]

嘿,不再談她了。

那個信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笑]

我還是一樣的想你。[輕輕的烙下一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