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43:59"小白"

"改變自己"

哈哈!!~
常常HIGH咖的自己!!
變的HIGH到一半....
就會想了很多!!然後..停止!
不知道為什麼...

服裝想改變...
心情想改變...
步調想改變...
原本快步走路的自己!
越來越喜歡漫步的感覺...
那種感覺....好棒!

今天逼近基測只剩下100天了...
好無心的想去讀書!!...
改變了好多...
原本不會跟我打招呼的朋友...
最近開始跟我打招呼!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隱含了什麼意思!..
但是算了...因為一定沒有正確的答案...
所以不去多想..想了也沒用............

最近看到好多陌生的人..
得到好多感觸.想法.......
特別是..你們眼中的.."怪胎"?
因為我也是他們那種人..
看到他們可以一天一天開心的過.......
我也好渴望!!.....

只是....
眼光問題?
思想問題??
觀念問題?
呵呵!!沒關係了.....現在改善了很多!!
只是有些事情!!
真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