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04:04"小白"

"點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1”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1”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



ゞ 請問大名?
小白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一位大嬸!

ゞ 你覺ㄉ她長怎樣?
一副大嬸樣!!

ゞ 她人怎樣?
就..真的是太大膽了!!

ゞ 目前讀的學校?
樟樹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傑出的精英份子!!哈哈!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這還用問!!瞎子都知道了!

ゞ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ㄝ!!我也不清楚耶!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當然是...call麻吉們好好慶祝一番拉!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這個我要好好想想!!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
他?
我??送她隱形斗篷!叫她以後別在我面前出現!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唉唷!!爽拉??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衝過去打到他記得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妳在打什麼押?”看不懂拉
 
ゞ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我唷??兩個都要押!哈哈!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生命吧!!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去尿尿”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睡覺唄!!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蜘蛛人還要忙!!我當人好!

ゞ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都不想要!因為都有不好的經歷”!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沒耶!我都是帥帥的押...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都ok拉!!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後者那個吧!!

ゞ 推薦歌歌?
那首歌.擁抱.紅豆.兄妹.四人遊拉!!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愛死妳了?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西方極樂世界!!哈哈!想去看看拉””

ゞ 最討厭的感覺?
被別人看吧”或是牙痛!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要問我的另一半..

ゞ 最近哼哪首歌?
好多唷!.....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想都不用想好不好!...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ㄝ!!~還沒有捏!應該吧....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帥氣到天都塌下來了..

ゞ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再拿一個百寶袋吧!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押!!~難道要裝很驚訝ㄇ?

﹍﹍﹍﹍﹍﹍﹍﹍﹍﹍﹍﹍﹍﹍﹍﹍﹍﹍﹍﹍﹍﹍﹍﹍﹍﹍﹍﹍﹍﹍﹍﹍﹍


♥ 開始點瘋子 ♥


阿爆→激動派之首!(驚嚇指數100%!!

雯竹→超級明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