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3:06:40"小白"

"想了很多..很多!"

凌晨02:40的這時!
就因為睡不著!~
所以這時我想了很多很多!....
從這次段考中!..
我發覺了自己好像..
真的很散漫..和怠惰...
從自次段考中!!
我看到的是....
別人的成長和自己怠惰的結果...
退步的好多!!好多....

常常口中一直說!南湖!南湖!的..
但是說實在的....
我根本沒有努力去拼過!~
這點我很清楚"
雖然當你們常常說我...
"不用讀書也考的很好呀!"
但是在我眼中..
我說我覺得考很差!
是我真的覺得很差!自少我覺得拉!

我常常做了很多後悔的事情!
每次做完後!...
才發現為什麼要這麼做!?
幹麻無淵無故搞成這場面!?
就像每一次的段考!!
考出來後.....
才覺得早知道就讀書了..
其他事情也一樣!!?
為什麼我總是做出後悔的事呢!!?

有時候總是覺得有點想哭!
總是在擔心些什麼事情"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在擔心個啥東東!~
是面臨"績測"的壓力ㄇ?
或許有一點吧!...
但是說實在的!~我一點拼勁都沒有..

想了很多很多東西..
覺得自己現在!!好像很....
很放縱自己去怠惰!去散漫!
想拼嘛..又沒什麼拼勁!!
反正就是很多感觸和想法拉..(煩了
覺得自己是不是該想想自己的未來?!..
去計畫些什麼才好...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現在要怎辦好!?

打到這裡!!已經是凌晨02:54分了!
時間過的真快!!~
真的是一札眼就過去了..
那是不是一札眼...
績測就來了!!然後就過去?
一札眼!就經歷了生老病死!....
真的不知道.........

對現在的我...
好多的事情要去選擇和決定..
好多的事情要去學習和成長...
好多的是其要去鑑定對與錯..
真的好多..好多東西.....
姐姐的朋友也跟我說過了那件事情..
他說那條路會很難走!要我自己想清楚!
是不是真的喜歡!還是自己的感覺錯誤!?
我真的不知道...或許真的跟你們說的一樣!
我不懂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但是我不care!我覺得我自己喜歡就好!
雖然我知道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很難!..
但是又能怎樣呢??..
我不強求什麼?也不貪心什麼?.
只是不喜歡被別人用那種眼光看待!
瞧不起我沒關係..但是我只是想做自己..
真的想要兩手一攤!!
什麼東西都放棄..
好讓自己可以輕鬆一點!!
雖然對自己的未來是白茫茫的一片..
但是!!自少自己快樂點!!自在點..
真的很想..很想呀!!~

可是在別人的期望下!..
我真的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只怕我做了...
只會讓自己又後悔而已....
還是...別多想好了....
就這樣子裝下去?!
只好自己加油了!!....
打到這裡已經03:05了...
好晚好晚!~~
真的也睏了.........
現在只是期望能做個美夢了..
☆* A Lin ← ]] 2008-01-26 19:44:07

當下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不要怕將來會後悔
別人的眼光
的確是跟自己無關
做對的起自己的事
也就不不怕別人的眼光

阿德
我知道你是可以的
記得
不要去怕&quot我明天可能會後悔&quot這種事
沒試過是不會知道的^ ^

加油!!!



我也覺得自己考不好阿
不過...
我沒那個膽說出來 = =
下次一起補回來就好了^ ^

版主回應
嗯嗯!
沒做過!怎知結果會是怎樣的呢!
嗯!第一次段考加油回來^^!
2008-01-27 23:54:21
×小慈× 2008-01-24 11:47:42

我的好阿德押
我想送你一句話
希望你看到了能對你有幫助
&quot不怕後悔 只怕留下遺憾&quot
有很多事情
我都很後悔
但是我沒有遺憾
至少我做了自己當下喜歡 想做的事
摁 你很棒 要加油
因為我相信 你做得到

版主回應
咦!!~好像是耶!!
我做過後悔的事情!
現在不曾覺得遺憾耶!!..
哈哈!!可是當下真的!尷尬的勒!
哈哈^^!!
2008-01-25 0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