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00:21:00尚未設定

夏夜晚風~*

我以為已經忘記了妳~
不過左天晚上的求婚事務所....
讓我想起了妳...只不過不是他的劇情...
而是它的配樂......*~夏夜晚風~*
這是我聽伍佰的第一首歌~~...也是第一張CD
還是贈送的單曲CD...................
聽的時候感覺時光倒流....回到好久之前的我...
眼淚情不自盡...掉下來....感覺好怪異...
差一點就打電話給妳了.....

======================================
1.夏夜晚風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

因為這一首歌..今天晚上打電話給妳....
[喂~]...我說
[幹嘛~]....
[喂~~]...我說
[幹嘛~~]....
[喂~~~]...我說
[幹嘛~~]....
[喂~~~~]...我說
[幹嘛~~~~]....
[嗯...妳在幹嘛...]....嗯...終於打破沉默
.......
[我在刷牙..]...(聲音怪怪的....真的在刷牙=.=||)
[那我等一下在打好了]....
[等一下?!我等一下要洗澡了.....]....(怪人.一邊刷牙還一邊講電話..不過想一想她真的有時候會這樣)
[是哦~...那我等妳洗玩再找妳好了...]...我說
[嗯...妳找我幹麻呀??...]...(問兩三次了.找妳也不知道幹麻)
[沒呀...找妳聊天啦~~]...(亂掰一下..只好說要聊天)
[哦..是嗎?]
[對啦...妳先洗澡好了...我在打給妳.....]

================(40分鐘過後)=================
呼~~~~~~~~~~呆會不知道要說霞米...算了亂說一通好了...
[喂~~妳澡洗完了喔...洗真久呀]...
[對呀~..我還洗了頭呀]....
(嗯...找話題聊好了)
[嗯...妳刷牙都把手機帶在身邊喔~]
[沒啦~...放口袋上wc時...都放在旁邊放著...有一次一隻手機掉到馬桶裡面去]........
[妳是不是打算都不打電話給我....如果我沒打的話...]..(我問?!)
[嗯..對....]...(打破話題反而問起我來了)
[妳打電話來給我..幹麻?...你要結婚了喔?]....(妳帶著疑問問我)
(哇勒.....原來..妳也在想說我那麼久沒打電話給你..@#@!~)
(是因為我要結婚了....唉.....真辛苦)
[哈哈....妳都還沒結婚...我怎麼敢結婚...]...我說(反應快.=.=.)
............................
............................

=============================================
問妳..為什麼..選在我生日出國..妳說選好了..原來是去bali島..
也不想問妳跟誰去了.....算了明天在問..=.=
懷疑我要結婚了....我還懷疑妳去度蜜月勒........
..........................................

問我生日怎麼過....跟男生過的..對方還不知道我生日..吃了一頓大餐(牛排)........傳簡訊有用喔...還讓我知道妳要出國..感覺粉炫燿喔...氣死了...怎麼可能還會打電話給妳...不過原來妳在等我打電話喔.........................
..........................................

問我交女朋友沒?..說我交女朋友..妳就會主動打給我了..屁話..
問我上班的地方...有沒有女生.......我只能跟妳說我..搞自閉..
說到這裡....就一古腦兒......把從退伍到..過年..到上班...
發生的事情都跟妳講....不管妳是不是想聽...不過感覺妳快睡著了.

問我哥..怎麼了?..最近拍婚紗去了...今年下半年就結婚了....
住哪??....住新家啦.....我們??住舊家??...不是!...也搬家嚕...

叫我不要一次講完...下次再講.....下次就不會想要講那麼多了...
...........
................
........................
.....................................
伍佰的夏夜晚風...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讓我有勇氣再打電話給妳.........
...
跟妳說....
當初聽這首歌的時候......
正好是我在追妳的時候.....
.........................
原來我還愛著妳...........
2004.4.2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