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00:10寶寶 XD

 庵要回鄉下樂 。
















       嗯哼 ! 對 ˇ  


                今晚寶寶就要回鄉下開始過年菈*


   




        





      


       各位大寶小寶贝們 , 別太想我嘎 (!)




       我的小機子 , 會為你們而開的呢 (!)




       想我可以多打呢 !*  我會很開心的 :)












 



        所以  所以  ,  寶寶就無法用電腦樂 





      〔  先跟你們請個假歐 ! 庵沒有失蹤呢 *  〕




















 
         最後  :D  









        





















    祝你們,,    新年快樂   紅包多多  






























































                              〔完〕*   
2007-02-16 15:31:55

好快= =
說不定等我回彰化,你剛好回林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