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4 14:37:58xPer

寫給改走溫馨路線的火金姑





喜歡我在巷口等妳嗎?
別害羞啊,來。這封情書的電子檔,沒有病毒,在太陽下笑著的大男生是我。

瞧妳 侷促不安的沉默,那麼真實困惑。
輕聲抱怨 兩頰紅潮瑟縮難退,那些個夜晚不舒服。

我喜歡妳。
醫生還有護士點點頭,開了藥,叮囑我對妳多關照,在健保卡落了珍重的款。
愛情啊,傳說是種奇妙的病痛。笑著流淚,了然放不下。
雨落溼地哪解得了旱地的渴,我把瓶瓶罐罐的藥都丟棄,難以決定
接受曝曬或是在雨中行走。

自然風盛行,拂去尷尬-
新生嬌貴的荔枝兒竊笑,甜美不確定。
我知道單純是一種美,還在習慣彩虹異樣的瑰麗
不是濃淡問題,妳知道我們之間確實存在著許多○○。

生活,生活一點。
妳將要走進我的生活了,親愛的。

上午是我的生存遊戲妳瘋狂補眠
下午是田野漫遊林間休憩外帶美味的關係
日頭溫暖 悄悄地落下了。

我記起你拙拙地喚著牠們的名字:火金姑!
於是星辰起舞,誘著人們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