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3:38:09Miss Woderful

不靠谱的日子

我想说~~~
我真的爱那,爱跳房子,爱那里所有的人
爱智慧深奥又孩子气的夹夹夹大叔
我欣赏他~~~他的为人,处事,生活态度......人确实需要沟通,只有沟通才能有了解,了解才能理解~~~~
爱细心体贴的娃哈哈,是他把我带进去的,对我很好,晚上会送我回家,我闷啦会来陪我~~~和他讲话,让我觉得轻松又自在~~~我很开心的,谢谢你
爱敏感有体贴的大亮,大亮想当一辈子童男,这点在男生中很难得,他喜欢研究星座,神话~~他不喜欢天平座,因为他碰到的天平都是怪人,包括他妈妈
但我很喜欢他~~~~~他很好,是个好男生,如果谁和他在一起,一定不会错的
爱可爱的小齐头帘饺子,饺子太可爱啦,长得可爱,讲起话也可爱的要命
看看他一本正经的跟我讲生活,跟我讲他幼稚而又伟大的作品,那个认真的表情,真的很待人亲的
我爱小麦,被他刷了一下,今天报了仇,哈哈,踩了它,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大家都视乎不靠谱,但其实都靠谱得很
那里没有虚伪,不用恶心的奉承,自在,很自在
还将继续自再下去
呵呵~~~
我喜欢你
我的小主唱这是我今天的结束语
在那我认识了你~~
你让我很快乐
好像在飞一般~~~~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