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53:43Miss Woderful

私人生活

突然的~~~心情就变的差了起来
网速慢的让人烦躁
突然间很想说些晦涩的话~~
写给自己的,私人生活
讨厌有一双双眼,随时向我射过来~~













美丽会凋零
腐朽
我的爱情




一个人的时候
思念象牛奶一样喂养我










我的嗓子有些干燥
深冬季节~~我还穿着单薄的布鞋









突然觉得冷~~~渴望温暖的手心











温暖的心房,










在我无框的记忆里
渲染黑与白









即使说出支离破碎的句子
但我仍然有颗健康完整的心脏









厚厚的壳包裹着柔软的部分










偶而会冷吧~~
外壳如果太坚硬,温度大概就会进不去的









所以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脱干净
不然就会冷的









人的心生下来时是那么小小的一颗
慢慢的长大啦
受伤啦
就裂变拉









没有谁能完全了解另一个谁










就算是你自己又如何









我不知道我想讲些什么,我甚至不知道我讲了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