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54:30小摳因 : * ]

 [ ಇ ] 這個世界變了 

          


          時間過好快噢
          默默過了好幾個禮拜
          我生日快要到了呢
          好期待噢 
                :)


          我的髮型變了溜
          把頭髮放下來了
          也去把分岔得頭毛剪一剪了
          有些人說很奇怪
          有些人說還不錯
          有些人說綁起來比較好
          有些人沒意見
          挺瞎的呢
          反正都這樣了
          要笑就笑唄 
          反正頭髮會再變長厚 :D


          今天早上超丟臉
          我們班整個就瞎翻天了
          班導說週報上說今天早上要提早升旗
          聽說輔導室又要唱歌
          結果搞錯了?!
          唱歌是下禮拜壹的事情
          我們早早40分出去吹
          結果校長和主任跑來罵
          有幾班三年級也走出來整隊
          笑死我了 也丟臉死了
          我發現我們班
          每個星期壹都一定會出錯
          上次很衝的整班呆站
          都是我的功勞呢 xDD


          我家今天晚上來了隻超級可愛的小喵咪
          小小隻的 很可愛呢
          我和我麻看到很可憐
          肚子又很餓的feel
          我們就拿了兩塊小肉要給她吃
          可是為了避免她會待在我們家
          我和我麻就把肉拿遠一點給她吃
          整個就很自以為她不會再回我家
          結果我補完習回家嘎
          她趴在我家的台階
          傻眼 ﹢不知所措
          不忍心趕她走
          她好像很冷 一直在發抖
          後來發現那是她在呼吸
          呼吸的動作也太over了芭
          讓人以為她在發抖 嗟…
          我有出去跟她玩一下噢
          好乖呢 而且她不會怕我
          我搔她癢又和她玩
          她就趴在我腳上睡覺
          不得已 我只好把她吵醒
          因為我要進去了 ×((
          心痛阿我 希望她不會著涼
          希望她乖乖 
          老天爺呀,保佑一下唄 :)


          -----------

          
          最近有點累
          我也很想他

                      ﹎﹎﹎﹎﹎ ﹡



★〞小易 ﹏* ∥ 2007-11-16 23:01:13

頭髮嘛 ....
剛看到很不習慣,
但是現在不會了,
綁起來;放下來 .....
小因還是小因,
一樣正 ! ˋˇˊ

肥*正咩 2007-11-16 08:46:21

沒想到,你那麼有愛心!!
跌破我的眼睛呢!!

版主回應
你這個死不要臉的肥 !!
說自己正 ?!
不怕天打雷劈噢 !!?
2007-11-16 08:52:55
 奶油 ﹡  2007-11-14 23:15:28

不管妳怎樣
還是一樣的正呢 =))

版主回應
屁咧

阿油才是正咩:)
2007-11-16 08: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