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1:22:06一個人

近來心情

好了,同學會也糟糕的辦完了

本來我很積極的要辦說

結果後來有某些因素,辦的很差

國小的是還好,一部分的人還滿開心的

百世的 算了,說真的我沒什麼耐性

有個腦殘雞掰到讓我沒耐性,加上我不知道要去哪,就這樣

最近啊,很忙很忙

下禮拜開始工作,一定會更忙

說真的這樣我就少了很多跟朋友交流的機會

不過我畢業之前就是這麼計畫的,計畫著讓自己有意義的忙碌

不過與其說”少了跟朋友交流的機會”

那倒不如說”多了讓自己放鬆的機會”

說狠一點,我現在忙到不能聯絡的朋友也沒什麼值得挽回啦

說一句實話,國小跟百世同學會也是某些人提供的建議,而我只是附議霸了

所以我不應該是主辦人,何況那些時候的我都是故意表現的很腦殘

現在的兄弟,也都還在打拼著,我怎麼可能不會被那種意念激發呢

所以我是不會被過去的事物脫住的

以前的事情,大家都不用再跟我提了

還有一堆人再跟我說 什麼小菲啊 小樺啊 Q米啊 還有最雞掰的糖糖啊

你他媽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還提

說真的啦說那些事兒的人,都還在我好友名單裡

我很久沒刪人了,不要逼我,拜託

我現在,只想好好為自己打拼

紅茶也在努力,所以我更不能放棄

會留住的朋友,就自然有不時問候的方式

有個難關考驗,相信走出來之後不管結局是什麼大家都不會後悔

吉他、工作、朋友 這三樣讓我忙的充實

街舞? 最後才發現,工作之後沒時間跳街舞了

等高中再說吧,等我能專注再學

練吉他的時間都要好好調整了

因為我在暑假之前,算好了一切,就是少算了一樣

就是休息時間

我以為以前每天都有精神玩電腦玩到半夜,就有精神面對忙碌的一切

可是我錯了

出門 回家後,傍晚六點

洗把臉,小睡一下

十一點到十二點起床吃飯

吃完洗個澡,練個吉他,半夜兩三點,就得睡了

隔天又得九點起來,果然是沒算好休息時間

要重新調整了

以後,也跟紅茶一樣沒什麼時間碰電腦了吧

所以過年換主機的錢也可以省了

想跟老姊學騎車,到時候去上班方便,也可以順便把妹

一舉數得,不過也要先熟悉各個地方才行

總之,我會把現在的情況弄到最好

目前在我心裡,已經沒有愛情這種東西了

性冷感吧,不是吧

只想桶不想愛啊 啊不就很酷

其實這樣想也是好啦,跟我當初所要求的一樣

可是我怕自己越來越冷血,對朋友我可不想這樣

再看看啦,還真煩

盡力而為吧

這報台改天關一關,看拎北心情吧

先去休息了,腰酸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