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49:15¥↙惡魔~星仔↗¥

買鞋+打炮 ㄏㄏ

我買的鞋


今天下午五點多 我出去買鞋


原本要跟阿ㄍ一ˋ一起去 結果他已經先去胖胖他阿公家了


沒辦法 自己去囉 


後來我在停車場遇到鬼傑 我就叫他陪我去


搭公車到新莊夜市那邊買 靠 鞋店很多 但找很久才找到這雙=ˇ= 比較能看的ˊˋ


我還買了一支冰 真是瘋子=ˇ=


要走的時候買了個蒸餃 那家蒸餃很讚 上公車啦 準備回去打炮=ˇ=


我跟鬼傑撘公車回到那邊以後 發現阿ㄍ一ˋ他們還在等飯吃=ˇ=


先去青年公園那邊抽菸吧 在那邊放了幾支=ˇ=


8點多 總算等到電話了 阿ㄍ一ˋ:改地方 改地方 我:哪裡 哪裡


阿ㄍ一ˋ:龍鳳公園 我心裡:oo你個xx 好遠=ˇ=


10分鐘後 轉戰龍鳳公園 有申哥、吳原齊、胖胖、阿ㄍ一ˋ、胖胖他哥


開始玩啦 沖天炮一直砰砰叫 胖胖他哥還一直放閃光 閃得我們眼睛都超痛=ˇ=


後來跑去裕小 看到一堆高中生拿蜂炮在那邊放 高中生們:閃喔閃喔 撞到不負責喔=ˇ=


我們也在那邊放 三樓、四樓都有中 ㄏㄏ 


後來警衛好像有出來吧 快溜喔=ˇ= 結果好像只是虛驚一場=ˇ=


再度轉戰龍鳳公園 這次一樣沖天炮亂飛 


要離開前最後一發聽說是由鬼傑手上發出來的 砰 打到龍鳳巡守隊的門


裡面的人出來 衝三小 誰在那邊亂放炮 快溜喔


呼~還好沒被抓到 地點再度轉戰丹鳳國小 


我們爬牆就爬很久=ˇ= ㄏㄏ 鬼傑爬門 他很努力的想過去=ˇ=



呼~折騰了一陣子 總算過去了 申哥還跑去燒紙燈籠 超好玩的說


後來胖胖他媽打給胖胖說要回家了=ˇ= 我們也準備撤啦 


我跟阿ㄍ一ˋ還有鬼傑就去停車場邊抽菸邊放 ㄏㄏ 住戶大概會覺得我們很吵吧=ˇ=


放完以後就結束啦 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