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06:30玉山太*

唉呦威壓*

跟一個陌生人講話..很難

又其..要套在於生性害羞的我..

要用其他語言說話很難..

我門不是當地人..沒有學習環境..沒有相當條件..!

更沒有那個信心..

我不到我在羞怯..甚麼..

對方也一樣!都膽盪盪說不來!

說錯~有只是釘正而已!

我在怕甚麼....

從以前到現..

花那麼久的時間?

是在做什麼呢..

友人說!

你就說出來嗎!又不會怎樣!人都會犯錯的!

不說~你怎麼知道你錯呢!

它又說~我看到外國人~就像跟他說話..!

真佩服他的勇氣!

我想要!請分給我>"<

上一篇:我愛漢漢

下一篇:別忘了最初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