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7:45:03玉山太*

好事一莊*

今天是雙十國慶

是假日

但我們學校要上課

在下午時分

我跟搬上同仁4位

組了一個樂團

名子叫做..

C.E.S.M

我身任裡面的鼓手!

哈!超愛打鼓!

我們曲風..節奏偏輕快!請有較多的RAP

噗!

好!

這不是本文章的重點!

晚上我回到家!

吃完了某家日式料理的炒飯(不知是成本提高的關西味道變的跟以往不一樣)

就沖沖的去趕火車

在去台南的電車上

我想挫屎ˊˋ.

到了台南

哇靠-.-

下大雨~

我默默的淋著雨跑去百貨公司..拉屎.ˊˋ

足足蹲了10分ˇˇ"(小得意)

出來!還是下大雨ˊˋ.

只好逼不得已打開傘.

默默獨自一人..走去補習班(孤單老人的背影...哀)

解果到了補習班..

哇塞~~~~~

沒開ˊˋ...

突然想起..!

放假-.-(哇靠)

只好默默...打給友人幫我車表..

現在7.00

友人說9分趕不上..

請等50分!(莫大的好消息)



(這是鳥屎惹的禍嗎?)

上一篇:花樣般的屎*

下一篇:沒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