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3:08:12酸檸檬

寫信給你

這幾年,你一直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總是想有人陪著你...就算你知道對方不適合自己

你還是願意.....付出你的真心及金錢!

看看我們以前聊天的訊息.....其實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只是想想我們也好久沒有聯絡了不管是即時通上還是電話

我的手機裹很早就不存在你的手機號碼.....

..................從你的心裹不在有我的影子時!....

我就把你的電話給刪了!

總使過去有怎麼樣難忘怎麼樣的甜蜜.....那都是過去了!.....

現在的我,,,,想知道你好不好,,,基於一個朋友的關心!

而我現在很幸福很幸福....

雖然我的他,,,,,,現在很忙碌的工作!

但至少我跟他的心裹都有彼此!!!

 

 在這寫信給你,.....希望你一切都好!也為過去 THE END ....BEY B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