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1:41:41酸檸檬

愛情vs現實

他們在網路上相戀似乎浪漫婚後的他們考驗正開始

遠距離的愛情經營很辛苦

時間到了肚子也大了順禮成章結了婚

百分百的信任...

卻換來百分百的謊言

男的開始不安於室

開始將一點一滴辛苦賺來的錢

一夜賭光慢慢毒品也來了!

到了被警局抓走的那一夜

女的才發現,,,她的枕邊人變了調!

.....我還記得參加他們婚禮的畫面...

幸福的他們居然.....現在變了調!

 

女的...是我二專的死黨!

在我們三人行當中最早結婚的!

昨天聽到他的故事我失眠了..

我以為她一直很幸福

所以婚後為了不想打擾她很少打電話給她!

我為她的堅強感到心疼不捨!

生自己的氣為什麼沒有常打電話給她!

至少她有個說話的口出!

 

我希望她快走出低潮!.....

朋友..我一直都在24小時不關機

等你來談心!

我的好友...加油

 

上一篇:三振出局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