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11:29蛀 牙

台北之旅

星期六 我跟婷婷先坐高鐵去三重找黑哥

因為香奈要做水晶指甲的網拍 叫婷婷去交她要如何用

而我呢!! 當然是去跟黑哥培養感情的

他們兩個再那拍照 我跟黑哥在看電視

然後下午我們4個人跑去 打球跟騎腳踏車

晚上 去士林 黑哥先去跟人家談事情

我跟香奈婷婷 3個在咖啡廳等他

談很久 從7點坐到快11點

等黑哥談完後 我們4個人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然後就回家等龜來找我們

龜到黑哥家的時候已經快12點了

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

因為星期日要出去玩 我們就早早就睡了

星期日早上 阿翰10點多就從中壢來找我們了

我們6個人 就跑去淡水玩 超好玩的

從中午玩到半夜才回家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從到淡水停好車 就開始吃 看到就買 我沿路喝了三杯酸梅湯

而且三杯都在不同店買 可是店名都一樣

我們就這樣一路玩玩到5點多才去海中天吃晚餐

可是 因為吃太飽了 我們要去吃晚餐前

還跑去打棒球 打完棒球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 我們一群人又去打保齡球

超累的 打完保齡球 我們跑去淡水漁人碼頭

又在那逛了一個小時後 才回三重

回到家後也沒閒著 我黑哥小龜阿翰 我們4個開始打麻將

玩到早上4點多才散會 隔天睡醒 全身痠痛

運動過度了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們可以說是用錢買開心

我們大概算了一下 光是去淡水這樣玩一天下來

我們花了有一萬五以上 真的是用錢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