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55:20蛀 牙

結束

今天........我的軍旅生涯已經話下句點了!!

在這11個月又17天裡 有許多回憶

這些回憶 只有當兵過的人才了解

回想起來 彷彿昨天才剛入伍 今天就退伍了

時間過的很快 再當兵的這段時間

我也曾考慮要簽下去 但是 過了一陣子又不想了

今天 回營區沒啥感覺 沒有感到不捨

退伍的這天 只有龜傳訊息恭喜我

入伍的那天 也是龜跟婷婷去車站送我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 但是卻讓我.........不知道怎形容

知我者 莫若龜 朋友多沒有用 真心的朋友 一個就足夠了

再過5分鐘我就恢復百性的身分了

趁這段時間好好的休息 等過年後 就要開始拼經濟了

我我我.......終於熬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