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06:15蛀 牙

最後40天

哇哇哇~~~~~~~~~我要退伍辣

感覺超爽的 終於輪到我了

從當進去當兵 就在等這天的來臨

終於 在40天 就輪到我了

我 撐過來了

不過 我們連ㄟ不知道在想啥 明知道我要退伍了

還送我去小車訓 要我當駕駛 喔賣尬

不過 我也很爭氣 順利拿到駕照 哈哈哈

然後沒出到半次車 沒辦法

連上沒半個比我老 所以沒人敢叫我出車

除了連ㄟ 會叫我出車 可是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時我就會結屎面給他看 跟他說

確定是我嗎!? 我要退伍了耶

學弟們坐我的車會頭暈呢

確定要我開嗎!? 連ㄟ就會很識相的去叫別人出車了

所以每天我都在晃來晃去 想一想 我也晃蠻久了

從9月初晃到現在 真爽阿

再再再放沒幾次假就退伍了 期待退伍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