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3:32:55蛀 牙

破百囉

呼~終於終於破百囉

不過呢 這是只算一年的役期

現在很多版本 有人說確定會再扣除兩個月的役期

不過人令到現在都還沒有下來 問人官 人官也說還沒收到人令

希望能在扣除兩個月 這樣我就能再過年前退伍啦

我不想在軍中過兩次年 從最菜的學弟當到最老的學長

我熬過來了 再過不久 我就能當回老百姓了 感覺真好

破百之後 覺得每天時間過的好慢 一直在算日子 看哪時候能放假

日子一直算 時間也沒過的比較快 真的是度日如年阿

不過現在想想 如果真的退伍了 回頭看到自己所熟悉的環境

還真的有點不捨 畢竟這也是我人生的其中一個旅程

從這個旅程結束 還要前往下一個旅程

人生麻!! 就是要經過許多的旅程才會讓自己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