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23:30:25該逼漫

所有人的弊病

自信是件好事  但自信過頭變自命清高是人人都有的弊病

尤其是年輕一代的朋友們  大家都愛聽八卦 都愛冷嘲熱諷

有些批評是有益的  本身也常因為別人善意的批評而怒髮衝冠

造了一堆口業而沒有深入思考其中的問題

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相當滿意  憧憬未來會一路順遂

等到某個衝突點  變自覺沮喪  是非對錯全怪在別人身上

其中根本原因在於自己  試想哪出了問題哪需要改進  才會變得更成熟吧!

過去的我自命清高  無法接受外來的批判  在意別人的想法  不爽別人的態度 

憑什麼說我XXX  你哪根蔥  你誰阿~一連串的髒話+滾滾淚珠直流而下  難以平復心頭之恨

最近以旁觀者的立場也看到些許和我類似的案件  現在我以旁觀者的角度去勸說你們

真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過程是辛苦  人人價值觀不同  無法讓全人類喜歡我的所有

犧牲付出也不一定得到相等的代價  相信自己的所作所為為自己負責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