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3:33:20該逼漫

喘不過氣的夢

近日睡眠不足  一到假日  就讓他睡個滿足

 

 

睡到一半時有種呼吸喘不過來 心跳急速上升   心情崩潰的自我徵兆  從99樓的電梯摔落到谷底  記得和兩三個朋友一起搭電梯  我們要去13樓  在4樓搭電梯  電梯門一時卡住的狀態下我們閃山進入電梯  按了13樓的數字後  電梯卻突然上升到99樓  我們狂在電梯裡尖叫  一直催眠自己電梯不會掉下去  大家會平安  不過總是得面對即將發生的事  99樓的高度下我們急速往下墜  感覺花了好幾秒的時間  看著電梯數字跳耀式遞減  我持著必死的決心  迎接這生死片刻.........

 

 

 

 

 

 

 

 

後來夢境畫面跳到一個阿姨身上 正在教我們以後坐電梯要如何搭乘 才不會發生意外= =   阿姨說很多人坐上這電梯都會往下墜  要按正確的鈕  才可平安出入電梯.....

 

 

我不知情當時是被救活還是已經變阿飄   只知道在電梯掉到快谷底的時候在倒數第二層樓就停住  我們呈現昏迷狀態  事後聽那位阿姨說  通常掉到谷底就沒救了  在倒數第二層樓會嚴重昏迷狀態.........總之 我醒來後才發覺我還好好的~~

 

 

夢的解析:

墜落

從高處墮下:是一個幸運的夢,墮下的速度愈高愈好運。
掉落:通常睡覺翻身時就會做這種夢,或是很累時也會做這種夢,
這時要注意補充營養並且多休息。
從天上摔落表示有大變化發生。

 

 

 

這意味著我最近真的睡眠不足

我也相信最近我會很好運~YA